自帶初戀櫻花感!過年走春粉嫩妝容教學,畫這妝出遊自帶仙氣感~

1 / 1

過年除了圍爐吃年夜飯、領紅包之外,還有走春!在台語"春"有餘的意思,出門走春有著年有餘,鼓勵勤勞有所收獲的意思,不少人會特別重視走春的行程~今天編輯要來介紹適合走春的好運桃桃粉嫩妝容!低飽和的粉色調搭配櫻花粉珠光,滿滿的粉嫩色系,超適合過年,拍照也上鏡!

走春粉嫩妝容

使用低飽和粉色打底整個眼窩,再用櫻花粉加深雙眼皮褶皺中間的位置,下眼瞼用餘粉輕輕帶過,低飽和的粉色不會顯腫!再用紅棕色畫在下眼皮的前半段與後半段,加深整個眼睛的輪廓感,咖啡色畫出外眼線,粉色珠光提亮在上下眼皮中間和眼頭。

最後用眼線產品加深剛剛畫的咖啡色眼線,夾個睫毛刷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拉~想要拍照看起來更上鏡,睫毛可以貼纖長的假睫毛,會讓眼睛更放大,拍照也能看清楚根根分明的睫毛!

腮紅選擇灰調的煙燻粉色,與眼妝的色系保持一致姓,以少量多次在眼下大面積的由外向內橫向暈染,讓腮紅自然的銜接眼妝,餘粉帶過鼻頭在視覺上可以縮短中庭!

唇採用桃粉豆沙色先薄塗一層打底,用手指暈染嘴唇邊緣,讓整個唇部輪廓更加飽滿,再加深疊塗嘴唇內側打造立體嘟嘟唇!如果是使用霧面質地的還可以加上唇蜜讓唇妝變得水潤有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饱和烟粉配色搭配清透樱花爆闪,拉满灵动少女感; 桃粉豆沙色薄涂打底,饱满唇部轮廓,再加深叠涂打造立体嘟嘟唇; 灰调烟粉色大面积晕染眼下,点缀鼻头海鸥线,视觉上缩短中庭更显幼态; 打造甜美可人的多巴胺嫩妹妆容。

(圖片來源:小紅書3CE STYLENANDA潮妆空间

延伸閱讀

👉🏻2024韓國平價護膚推薦!入手後絕不後悔保養清單,都是韓妞水光肌的秘密!

👉🏻第一名居然不到百元價!2023年度「寶雅熱銷彩妝TOP10」,好用又有實力!

👉🏻黃肌也顯白!2024 pantone柔和桃彩妝選品,暖暖的粉橘色調最適合日常妝容!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 #妝容教學 #粉嫩妝容 #走春粉嫩妝容 #過年粉嫩妝容 #過年走春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