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們看了都愛!新年「不同場合化妝重點」請筆記,自然、低飽和度印象最加分!

1 / 1

新年準備即將到來,勢必會遇到各種不同的場合,千萬不要認為新年就是要把整個人都打扮紅紅的,連妝容也是,這樣就太俗氣拉~今天編輯要來介紹「新年不同場合的化妝重點」!妝容是展現自我與自信的方式,每個場合都有不同的化妝重點,把握這些重點讓你無憂無慮過新年!

場合一、見家長、親戚

重點:自然淡妝、低飽和度

見長輩會建議選擇簡單自然的風格,凸顯原生感~整體以淡妝為主,選擇飽和度低且不鮮豔的顏色,創造出自然好氣色的裸妝感!

眉毛稍微整理一下用眉粉填滿空洞即可,底妝使用帶有潤色效果的防曬,薄透有透明感,記得要使用蜜粉定妝增加妝容持久度!眼妝以大地色或裸粉色打底就好,眼線則是畫內眼線放大雙眼,刷上一層睫毛打底膏,是個非常有通透感的眼妝~腮紅用淡粉色或杏色打造自然紅潤好氣色,唇彩選擇溫柔的豆沙色、裸粉色,能夠展現出溫柔可愛良好的形象~

場合二、約會

重點:皮膚透亮感、女團感睫毛、微醺感腮紅

在約會的浪漫場合一定要展現出自己最有魅力的一面!重點在於眼妝與修容、唇妝,底妝使用輕薄型的粉底液,展現出肌膚自然的透亮感,眼妝要避免厚重的眼影和眼線,強調眼睛的輪廓感,搭配根根分明的女團感睫毛,妝感不會太重卻讓眼睛變得超有神!使用淺色的修容和打亮上在顴骨、鼻樑、下顎縣,讓整個輪廓變得更加有立體感,腮紅從眼角到眼下營造微醺感,最後用後眼妝有相同色調的唇彩即可~保持妝容的一致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場合三、朋友、同事聚會

重點:自然妝感、平拉外眼線、裸色腮紅與唇彩

朋友、同事聚會的妝容可以以輕盈自然的妝感為主,凸顯自己的好氣色~眉毛使用眉粉填滿空隙,打造自然飽滿的眉型,眼影不要選擇太深的,以淺色系為主強調眼睛的明亮度,搭配細緻平拉的外眼線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有神,選用淡粉色或裸色調的腮紅,輕輕打在顴骨上營造健康好氣色,並搭配同色系的唇彩,整個妝容是比較清新自然的甜美風格~

場合四、戶外走春

重點:注意防曬、輕薄底妝、內外眼線、女團感睫毛、冷粉色腮紅

戶外走春肯定是要拍各種美美的照片上傳,妝容上絕不能馬虎!在戶外活動時防曬必不可少,這點一定要注意!選用輕薄的底妝產品修飾提亮膚色的同時讓肌膚能夠呼吸,眼影以淺色先打底,再用深色加深眼尾增加漸層感,內外眼線都要畫加深眼睛的深邃感,根根分明的女團感睫毛可以讓拍照更上相~冷調的粉色腮紅搭配光澤感的水光唇釉或唇蜜,打造紅潤氣色~

延伸閱讀

👉🏻官配的好在這裡!五款「專櫃底妝組合1+1」推薦,打造完美妝感靠它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名居然不到百元價!2023年度「寶雅熱銷彩妝TOP10」,好用又有實力!

👉🏻黃肌也顯白!2024 pantone柔和桃彩妝選品,暖暖的粉橘色調最適合日常妝容!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不同場合化妝重點 #化妝思路 #化妝教學 #化妝重點 #新年不同場合化妝思路 #新年不同場合化妝重點 #新年化妝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