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尷尬異味毀壞重要時刻!約會、開會前維持輕甜香氣的必備三件組!帶給你生活儀式感,想入手全套的話來這就對啦!

1 / 1

開啟美好的一天,就從洗漱開始吧!原本疲倦還有些睜不開雙眼,也會隨著清新的牙膏香調而紓醒,以柔和的味道與溫和成分帶給牙齒最清爽的體驗,那質感香味著實令人著迷!diem果香調的甜橙葡萄柚牙膏,不僅在早晨帶給你滿滿元氣,搭配護齦牙刷的柔軟刷毛,清潔到位又不傷牙齦,陪伴女孩從清晨便開啟療癒儀式感!除此之外,高質感的diem漱口水也是日常不可少的清潔神隊友,特別是用餐後、以及重要場合前使用,再也不用怕異味糾纏啦~想活出精緻感,就得三件都收下啊!想入手櫻花妹喜歡的diem簡約系列,體驗到「每一天美口氣」的話,快快到松本清才買得到喔!

嘴裡散發出清爽迷人香氣~輕奢質感包裝替生活增添儀式感!

不知道有多少人有使用漱口水的習慣呢?小編自己是除了日常清潔外,都會再以漱口水來清新口氣,避免尷尬的異味或飯後口中的味道太強烈!diem的漱口水不僅在外包裝上,採用簡約的透明感瓶身,高質感的設計放桌上或是浴室內都瞬間提高了生活質感!且溫和的植物系口味不會有過於刺激性的感覺,不論是薔薇薄荷、或是生薑薄荷口味都是柔和的香調,陪你漱口時也能療癒又舒壓~不單適合女孩日常需求,還能有效抑制細菌、達到口腔清新的效果,內含的成分更是具備強抗氧化能力,所以在漱口同時,還進一步避免黑色素沉澱累積,讓嘴裡保有甜香之外,在進食後也可以避免容易染色的食物糾纏牙齒耶!!

外食族可要多注重口氣內的味道,所以diem漱口水隨身包,絕對是不能遺漏的包內必帶重點!便利好攜帶的設計,更是大大滿足女孩在外也想保有清新女孩的乾淨形象的需求!且不同味道的分包裝,陪伴你每天用餐後有不同的植物清香在口腔內,帶來舒暢的感受還帶有提神效果~~難怪日本女孩在外也是精緻滿點,便利好帶出門的貼心設計,讓女孩外出不用再到處尷尬找地方刷牙啦!

回到家最療癒的清潔生活美感!一用就愛上的溫和系牙膏~

真的很喜歡diem品牌在包裝上的極簡美學設計!以低飽和的灰色係包裝牙膏,讓居家空間秒成為高質感飯店氛圍!每天早晨使用,甜橙葡萄柚的果香味讓你透過牙膏來感受一天開啟的美好~清爽中不失甜甜的少女感!會被日本櫻花妹列為早晨最好的清甜儀式,除了有香味加持外,diem德國專利的球狀二氧化矽摩擦劑,具備高效清潔力同時低磨損,所以不用擔心刷牙時會對牙齒造成傷害!且跟漱口水一樣溫和不刺激,低泡沫配方在清潔時保護琺瑯質,不用擔心牙齒會敏感不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多網友也都分享自己這才發現牙膏也有區分!以往自己容易在刷牙時,或許都只是將刷牙當成生活小事,沒多關注與思考牙膏的選擇,這次透過diem甜橙葡萄柚牙膏,刷進嘴中植萃與果香的清新味,以及牙齒不再有過度清潔導致的牙齒易敏脆弱,實際了解到球狀二氧化矽摩擦劑與以往的差異!

選擇牙刷更是清潔關鍵!細緻軟刷毛全方面守護你的口腔~

既然都提到了漱口水與牙膏,怎會錯過重要的牙刷呢!在眾多牙刷中時常難以找尋合適自己的款式!而diem推出的竹炭淨化、銀離子抗菌兩款護齦牙刷,延續了簡灰色調的配色外,低調的風格可是男女都合適!細緻好握的握柄採用弧度設計,所以在刷牙時有效省力,且材質也是不容易髒好清洗,不用擔心浴室潮濕容易滋生細菌或有水漬髒污殘留等。貼心的設計與細軟的刷毛組合,溫和綿密地深入牙齒縫難以清潔的地方,加上圓潤刷頭也不用擔心刷牙會傷到牙齦,難怪大家用過後就想整組都換成diem啊!

附贈的吸盤方便大家可以貼在鏡面和牆上!果然是機能性與設計感都完美的絕佳組合,讓你在享受美好的刷牙體驗時,同時被設計上的細節處給療癒,相信每天早晚有diem陪伴,開心享受日常中的小確幸,用單純的清潔步驟,也能活出極簡美好的diem生活哲學。

看完是否也想將平凡日常活出優雅的氛圍感呢?diem系列在松本清獨家開賣,想擁有爽口無異味的口腔,記得刷牙與漱口水過程都要分開進行,早晚刷牙之外三餐後更別忘記替自己安排爽口漱口水,享受整天嘴裡都是清甜的溫和香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