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印象絕對滿分!5款適合職場噴的香水推薦,舒服又自然的偽體香!

1 / 1

除了妝容、穿搭最能凸顯個人特質的還有「香水」,香水是一個非常神秘又撩人的存在,具有代表和獨特性~若身上能散發出清新好聞的香味,想必給人的第一印象絕對是滿分!今天編輯要來介紹五款「職場香水推薦」!清新不刺鼻的香味,是非常適合在職場的香水選擇,可以給周圍的人留下好印象!

職場香水推薦一、蘭蔻 IDOLE唯我香水

前調佛手柑和梨混合出的酸甜感卻又很清爽,搭配尾韻粉紅胡椒加上淡淡的花香,就樣清晨中的玫瑰花瓣,清香又不會太濃,最後搭配木質香帶走了甜膩感,是很適合當作偽體香的香水!

前調:佛手柑、梨、粉紅胡椒

中調:印度茉莉、玫瑰

後調:白麝香、香草、廣藿香、雪松

職場香水推薦二、Maison Margiela 春日公園淡香水

鈴蘭與茉莉搭配梨子的香氣,讓整個花果香飄散在空氣中,就像春日的公園中瀰漫著花香,漫步在公園中~加上佛手柑、黑加侖的香氣,讓花香變得更加清爽又輕甜,是個會讓人感到愉快的春天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梨、佛手柑、黑加侖

中調:鈴蘭、茉莉、大馬士革玫瑰

後調:麝香、香草、龍涎香醚

職場香水推薦三、Diptyque 玫瑰之水淡香水

乾淨清冷的花香帶著淡淡的荔枝味,是很高級的玫瑰香,顯氣質又不會讓人覺得有攻擊性,接著而來是清澈的皂感,雖然是偏清冷的感覺卻又很溫柔不刺鼻!

前調:香檸檬、黑醋栗、荔枝

中調:茉莉、天竺葵、玫瑰

後調:麝香、弗吉尼亞雪松、白蜂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職場香水推薦四、Chloe 北國雪松中性淡香精

淡淡的小荳蔻與香根草與木質和煙熏的香氣交織,在微弱的花香中帶了一絲絲清新又溫暖的氛圍,是屬於很有高級感的木質調香水,越聞會越喜歡的香味~缺點就是持香度稍微弱了一點,可以先抹點乳液再噴香水會更加持香喔!

香調:小荳蔻、木質香、苔蘚、檀香木、香根草

職場香水推薦五、亞曼尼 MY WAY淡香精

晚香玉的甜味與橙花的酸甜感,帶出佛手柑果肉的清爽甘甜,就像是新鮮的果肉絞碎加上茉莉花香,不會讓整體的香味太過甜膩,後調用香草做結尾,清新淡雅不會膩,很適合在辦公室的女生~

前調:橙花、佛手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晚香玉、印度茉莉

後調:白麝香、馬達加斯加香草、弗吉尼亞雪松

延伸閱讀

👉🏻自帶清冷慵懶感!秋日適合的中性香水推薦,溫暖深沉的秋冬氛圍!

👉🏻2023最新!網友討論度超高香水Top10,資深香民絕對要知道!

👉🏻哈根達斯變身彩妝啦!雪糕唇蜜、冰淇淋8色眼影盤,全都想讓人咬一口!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職場香水 #職場香水推薦 #香水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