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保養不能只顧臉,熱銷突破百萬瓶神級身體乳是它,乾癢、乾敏肌族愛用乳液新升級,告別乾癢、泛紅只要60秒!

1 / 1

是不是很多女孩都跟波編一樣,平時都只重視臉部保養,疏於照顧身體的肌膚,結果一到秋冬換季時刻,看著自己身體變乾又出現小屑屑,才發現自己一直遺漏了身體保養呀~特別是敏感肌的女孩們,一遇到季節轉換時如臨大敵,連衣服磨擦都容易引發過敏泛紅,這時候用手抓只會讓肌膚狀況更嚴重啊!

想要快速解除身體肌膚的紅色警報,只擦保濕乳液是不夠的!這瓶在日本和台灣都長銷熱賣數十年的「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已經陪伴波編度過好幾個秋冬了,除了具備長效的保濕力,還能快速舒緩乾癢、泛紅等敏感肌問題,讓膚況更穩定,難怪被網友稱為乾癢肌必備神級乳液。今年配方全新升級的它,不只能快速舒緩乾癢、泛紅,成分還更溫和了,敏感肌的水水們完全可以安心使用,是乾癢、敏感肌居家必備的護膚好夥伴!更令人驚艷的是,升級後潤澤度不減,但質地更清爽好吸收,一舉成為波編心中超完美修復乳液,決定以後都靠它讓乾敏肌變水潤乖乖肌!

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秋冬換季必備修護神品!長銷經典「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全面升級,對抗皮膚乾敏問題超有感!

波編為了徹底擺脫皮膚乾癢敏感問題,有段時間不停嘗試市面上各種保濕乳液,卻發現不管怎麼換、怎麼擦都還是沒有改善!原來照顧乾敏肌只作好保濕是遠遠不夠的,一直到遇見了「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才讓波編再也不用擔心肌膚鬧脾氣!

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全新升級的「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添加2種舒緩乾癢成分(尿囊素、甘草酸鉀),只需要短短的60秒就能舒緩乾癢、泛紅*,迅速的修復肌膚因乾燥引起的搔癢與敏感問題。另外還添加2種深層滋潤成分(膽固醇、玻尿酸鈉),讓乳液能深入肌底達到滋潤修護效果,將肌膚的保濕潤澤度大大提升35%#、持續保濕12小時^深層補水超有感,直接由內而外還原健康肌!更值得一提的是,AD乳液無添加色素、酒精、尿素、類固醇及Paraben類防腐劑等致敏成分,親膚弱酸性的配方,更通過敏感測試,對敏感肌也超級友善!綜合以上,根本就是肌膚乾癢+敏感人的救星啊!而且它的質地很清爽又不黏膩,不論是天天用還是在換季時使用,都能幫助肌膚回歸健康穩定狀態!今年秋冬有了它,就可擺脫乾癢惡夢、養出水潤發光細緻無瑕肌膚啦!

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編一用成粉絲!「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60秒高效修復,日常保養換季水嫩美肌這樣做!

秋冬換季一到總是拉響肌膚乾癢警報!到底該如何才能在秋冬持續維持水嫩嬌柔的仙女肌呢? 不用擔心!只要注意以下幾個小tips就能輕鬆挽回水潤透亮的健康肌膚,還不快跟著波編一起看下去~

秋冬維持水嫩美肌的tips1:盡量選擇棉質、透氣度高的衣服!
寒冷的天氣總是讓人忍不住穿起一層又一層的保暖衣物,但對於皮膚較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而乾癢的水水們,在衣物的挑選上要盡量選擇刺激性低、透氣度佳的棉質衣服,避免毛料、尼龍等化學材質的服裝直接接觸、摩擦皮膚,減少發生刺激與敏感機會!

秋冬維持水嫩美肌的tips2:不要洗過熱的熱水澡!
你是不是一到冬天就會把洗澡水的溫度開超高呢?雖然全身都暖和起來,但溫度過高的熱水容易導致皮膚角質層受損,讓皮膚大鬧旱災,引發乾癢等不適症狀!

秋冬維持水嫩美肌的tips 3:洗澡完後擦保濕抗敏乳液
洗完澡後最好在第一時間擦上保濕乳液,讓肌膚水份被牢牢鎖住。而在乳液的挑選上,應選擇能夠有效舒緩乾癢、深層滋潤肌膚的乳液,也要避免含色素、酒精、尿素等刺激性成分。

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波編實際使用新升級的「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後,秒愛上清爽不黏膩的好推質地!重點是保濕度完全不打折,隔天起床還能感受到肌膚的水潤彈性!若你喜歡帶有香氣的乳液,也可以選用同樣通過敏感測試、溫和弱酸性的「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草本修復乳液」!添加了3種天然植物油的草本修復配方,在塗抹的同時飄散出清新的草本香氣,療癒一整天疲憊的肌膚與緊繃的身心。

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乾敏肌女孩進入秋冬之際,除了做好保濕外,挑選乳液更要重視是否能有效的改善乾燥與敏感問題呀!有了「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再也不用擔心肌膚換季產生的惱人問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決乾敏肌困擾的日常護理新對策!>>找回光澤柔嫩好肌膚

 

* 62位受試者使用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1分鐘後自我評估結果
# 32位受試者連續7天早晚各使用一次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後,經儀器檢測結果
^ 31位受試者使用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12小時後,經儀器檢測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