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還有這隱藏訊息!喜愛神秘事件的你知道「血型與疾病相關性」嗎?讓人直呼mystery的神級解法,帶你破解「乾癢」糾纏!

1 / 1

喜愛看神秘事件解說的你,是否曾想過自己身上就隱藏著許多未知的訊息呢?以血型差異來說,各個血型承載著不同的性格外也帶有不同的體質狀態,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與多年的困擾說掰掰?

最常被討論的A型人容易緊張要注意小細紋或皺紋;B型人的肌膚跟個性都同樣敏感反而要更細膩呵護每個小細節;O型人擁有高度的原始生命力對於平衡則是需要努力的課題,甚至要注意有足夠的睡眠;至於超級綜合體AB型人的獨特魅力,肌膚對外來的有害物質保持較高彈性,但會更需要全方位的肌膚照護。天呀!這樣天生具有的肌膚困擾該如何獲得解答?

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因為肌膚的敏感總在無意識間抓傷了自己,抓個一下兩下根本不夠,除了容易造成黑色素沉澱外也會導致破皮流血,除此之外小編還發現血型跟肌膚以外的祕密!有些科學研究表示,平常培養「身體的防禦力」跟體內好菌生態很有關係,這或許可以幫助和自己血型的秘密和平相處,所以在面對身體傳達的訊號時,比起暴力式徒手解決,透過平常培養好、隨時擁有穩定的狀態會更合適喔,就讓inyouso獨家益膚植養技術的保養新顯學從內而外都替你加強守護吧!

隨時隨地噴一下!小巧好攜帶時刻陪你從容應對外在的突發狀況!

突發的「入侵警報」可是不分時間場合,尤其是對肌膚敏感的人來說,超容易因外在不穩定因素而牙起來!這時噴霧就成為日常不可或缺的寶物,除了輕巧好攜帶外,不分場合都能隨時使用。

當突發狀況出現時,優雅拿出我們的噴霧來噴個兩下!成分內含Preomix複合益菌能即刻打造好菌環境,舒緩肌膚敏感不適更有感,再也不用擔心泛紅糾纏,80種植物萃取益生質與玻尿酸替肌膚舒緩的同時也加強保濕,清爽細緻的噴霧分子,細小好吸收外還聞得到一絲淡雅的木質薄荷香調,在香味上也感受到被療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養護新潮流!高顏值漸層粉嫩磨砂包裝:每位女孩人手一瓶的心頭好!

貼心的inyouso除了有日常方便的益菌噴霧外,同時也幫大家準備了日常可食的益生菌喔!如果你對保健保養食品都有個樸素印象的話,絕對在第一眼會被inyouso的唯美包裝給徹底顛覆啊!一打開包裝就引發同事們詢問,超懂少女心的唯美漸層設計,放在辦公桌上看了心情就愉快!而且是素食可吃,所以吃素女孩也能安心入手~

除了了解到血型所帶來的隱藏訊息,女孩們是否也了解到保養保健的重要性呢?inyouso由專業營養師與食品技師聯合打造,用數據科學作為研發基礎陪伴大家盡情享受日常中的美好,更重要的是 inyouso產品通過SGS多重檢驗合格外還有投保2千萬產品責任險,讓每一位受到肌膚敏感困擾的你或是正為寶寶敏感煩惱的媽媽們都能安心使用~這就快到inyouso官網入手,點我開啟你的質感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