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留長總是留不住!8個「拯救瀏海過渡期」的整理方法,輕鬆搞定惱人瀏海!

1 / 1

當想要將短瀏海留長時,一定會經歷過要短不短要長不長的尷尬過渡期,應該不少人常常撐不下去又剪掉重新來過,瀏海過渡期真的是不少女生們會遇到的困擾!今天妝同學整理出8個「拯救瀏海過渡期」的整理方法,輕鬆搞定惱人又尷尬的過渡期,讓你每天都換上新造型

瀏海過渡期

瀏海過渡期方法一、旁分

尷尬的瀏海長度選擇旁分造型是最方便又好整理的,只要先分好瀏海的分線後用髮夾固定,搭配定型產品吹風機加熱塑型,稍微帶到髮根增加蓬鬆度,最後整理一下瀏海就不會亂翹扎到眼睛!

瀏海過渡期方法二、空氣瀏海

說到瀏海過渡期就非常適合修剪成空氣瀏海輕盈感的髮絲搭配微微的捲度,鬆散零星的薄瀏海不會一直遮到眼睛,又能修飾高額頭和臉型、頭型,可以噴上定型產品讓瀏海的捲度更持久,或隨身攜帶髮捲維持瀏海捲度!

瀏海過渡期方法三、法式瀏海

自帶浪漫氛圍感的法式瀏海,微微的厚度和膨鬆感,不但可以解決過渡期的煩惱,還可以修飾臉型的線條,長度介於眉下與眼上之間,是個非常完美的長度~搭配馬尾包頭鯊魚夾都顯得特別優雅又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瀏海過渡期方法四、八字瀏海

如果瀏海的長度剛好在眼下容易擋住眼睛視線的位置,可以利用電捲棒平板夾把瀏海往外捲,再用吹風機加強捲度,讓瀏海呈現八的形狀,可以修飾臉型五官更加立體~瞬間讓整體變得超有氣質

瀏海過渡期方法五、丸子頭

除了改變瀏海的造型之外,也可以綁成丸子頭!活潑清爽的丸子頭把所有的瀏海綁起來,既減齡又能提升氣色,瀏海也不會悶著長痘痘,是夏天必備的髮型!也可以留一點碎髮修飾額頭!

瀏海過渡期方法六、髮箍、髮帶

如果瀏海長度不短也不長,處在很尷尬的位子,那麼也可以利用髮箍或髮帶把惱人的瀏海給整理好,不僅能增加造型感,把瀏海梳到旁邊固定住,露出乾淨清爽的額頭,可以為整體造型大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瀏海過渡期方法七、戴帽子

戴帽子不僅可以增加時髦度,也是油頭人和瀏海過渡期的救星!直接把所有的瀏海藏進帽子裡就好~好打理又方便出門!另外可以選擇又甜又酷的棒球帽,或者遮陽與時尚兼具的漁夫帽,也都能成為穿搭的配件之一!

瀏海過渡期方法八、髮夾

隨著最近流行的y2k復古風與多巴胺風,人手必備好幾個髮夾吧!不僅很有造型感之外,又能增加小巧思點綴,從氣質歐膩到活潑女孩、復古酷Girl,都能搭配髮夾創造出不同風格,特別是能將過渡期的瀏海完美的固定住!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8個瀏海過渡期不尷尬惱人的方法~不僅可以嘗試不一樣的風格,還能給人不同的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自帶高級感!2023推薦7款「好整理燙髮圖鑑」,修飾臉型又顯髮量!

👉🏻《絕世網紅》朴圭瑛短髮造型超吸睛!6款短髮造型可鹽可甜,簡單整理就有精靈感

👉🏻令人心動的復古捲!木馬捲、復古捲都超減齡,小捲度到波浪大捲通通滿足!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拯救瀏海 #拯救瀏海過渡期 #瀏海 #瀏海整理 #瀏海過渡 #瀏海過渡期 #過渡期 #過渡期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