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短髮難駕馭!《以吾之名》韓韶禧『耳下短髮』又辣又帥氣,教你4招簡易打理技巧!

1 / 1

因韓劇《夫婦的世界》而擁有最美小三之稱的韓韶禧,在之後挑戰19禁情愛題材《無法抗拒的他》再次掀起一波話題!而近期主演Netflix《以吾之名》的她,剪去溫柔長髮,換上一頭超有個性的耳下短髮,整個人帥氣指數飆升!若你以為耳下短髮超難駕馭的話,看這篇就對了!編輯不只將介紹韓韶禧在新劇中的『耳下短髮』,也同場加映耳下短髮的打理技巧!

韓韶禧耳下短髮

韓韶禧在《以吾之名》劇中一開始以長髮亮相,後來為了父親決心復仇,才以一頭帥氣又俐落的耳下短髮呈現。揮別以往溫柔的長髮形象,個性感十足的短髮造型瞬間吸引了大眾目光!

雖然看似是很一般的短髮造型,不過卻隱藏了許多小巧思!剪到耳下的短髮會讓人看起來比較俐落、乾淨,在造型上常因為武打場面,所以打造有點凌亂感的線條和髮尾,旁分的瀏海讓韓韶禧變得更加帥氣,讓觀眾們也會因為這樣而覺得韓韶禧的眼神非常有殺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理技巧

1.內灣C字捲

短髮內灣C字捲是不少懶人的選擇,不僅看起來簡單、乾淨又好整理,利用C字捲的弧度修飾顴骨高的問題,不管是正臉還是側臉都小了一號,任何臉型都很適合!

2.蛋捲瀏海

看膩了空氣瀏海不如換個蛋捲瀏海吧!蛋捲瀏海給人的感覺比較活潑、俏皮可愛,沒有瀏海的人可以先剪個八字瀏海,再利用離子夾做一個蛋捲頭的捲度就完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俐落直短髮

想要一起床不太需要打理的短髮就選俐落直短髮吧!大約在耳下到下巴的長度最為完美~俐落直短髮是屬於可甜可鹽的風格,不僅很有清爽的感覺,也多了一分幹練感!

4.髮尾外翹

超級時髦的外翹髮能展現成熟、典雅的氣質,是近年來許多日韓明星出鏡率超高的髮型!不僅超好看又好整理,側面還充滿線條感,超級能修飾臉型的髮型!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短髮 #耳下短髮 #韓韶禧 #韓韶禧短髮 #韓韶禧耳下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