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化妝教學聖經!職場情境妝容大破解,提升專業形象、時尚氛圍感必上「職場彩妝生存術」,化妝小白秒當職場新星、老手顏值飆升!預約再送迷你噴霧超可愛!

1 / 1

愛美是女孩的天性,從小偷拿媽媽口紅學化妝,到長大後從美妝博主、YouTuber模仿化妝技巧,不過學來學去好像只會同一招往臉上化,甚至無法從出席的場合判斷適合的妝容,而在職場面試一旦妝感失手很可能錯失機會~想要徹底打破化妝撞牆期,必須跟上亞洲彩妝專家植村秀彩妝學院—「職場彩妝生存術」!不論是化妝小白、想增進化妝技巧的老手,近距離手把手教學,保證讓你抓住各種職場情境的妝容重點,滿載而歸!

專業彩妝師手把手教學,一對一傳授美妝技巧,職場好感度瞬間暴漲!

網路有百百種面試妝容教學,即使乖乖按部就班也不一定化得出同等妝感,是下手太重?和自身風格不符?還是色彩搭配衝突都沒有解答啊~真的不需要那麼辛苦!植村秀彩妝學院讓專業彩妝師手把手教學「職場彩妝生存術」,還會根據個人臉型、眼型,結合不同職場需求及個人風格,訂製專屬妝容,讓你不管是面對主管、客戶都勢在必行!!立馬預約>>點這裡

想要快速攻陷主管、同事又或者是客戶心防,一款能提升專業形象、時尚氛圍感的妝容,絕對不容忽視!不僅看來有強大的專業氣場,還能營造質感女強人形象,不得到賞識都難!植村秀彩妝學院—「職場彩妝生存術」這次網羅了四大職場彩妝:「一定要時尚」、「絕對有氣勢」、「幹練有質感」、「好感度暴增」,不管身在職場何處,都幫你鎖定住必加分的妝容要點,想要好人緣不間斷、事業運大爆發快學起來!

「一定要時尚」時尚、創意產業必化!秒當潮流時髦指標!

大膽玩色碰撞出時尚感!用過往不曾嘗試過的色彩展現出高級妝容,化出最時髦的職場特性!

「絕對有氣勢」金融、協商圈談判必勝,專業魅力氣場大爆棚!

展現專業又不失個性的氣場妝是一大學問!打造精緻自然的大紅唇妝容,抓住專業魅力的氣場韻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幹練有質感」內勤、秘書展現從容優雅的氣質,行走職場女神就是妳!

明明同款彩妝卻化不出柔和、有質感的精緻妝容嗎?差別就在漸層與上妝技巧,透過專業彩妝師的手法、挑色教學,玩出讓同事都爭相模仿的高級妝感!

「好感度暴增」業務拜訪客戶、簽單當天必派上,親切感直升天花板!

清新、淡粉、大地色系一直很受女孩歡迎,不過容易化出太過可愛感,拿來點綴氣色又常失手讓臉太過紅潤,本次專業彩妝師就要傳授專屬你的好人緣技巧,讓你從中脫穎而出!

入手植村秀彩妝,還能全額折抵報名費!報名再送超值預約禮也太好康~

令人心動的消息還沒完,現在只要入手植村秀彩妝($1500),就可以全額折抵報名費,報名還可以獲得超值預約禮:俏唇化妝包或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30ml (贈品依櫃台實品為主,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不但可以學到厲害的職場彩妝生存術,還能擁有喜歡又實用的彩妝及小禮~現在就手刀報名準沒錯>>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村秀 彩妝學院】

活動時間:6/1~7/31(詳細預約時段以專櫃人員電話聯繫為主)。

課程費用:本服務價值$1,500,當天購買產品可全額折抵。

課程預約禮:俏唇化妝包 或 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30ml。

(贈品依櫃台實品為主,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