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髮絲就散發知性溫柔香!2023香氛洗髮精「雪松&粉紅胡椒」一聞深陷其中的微甜木質香組合,逸歡和阿民網紅都好評推薦!

1 / 1

隨著現代人越來越重視生活儀式感,發現「香味」正是營造出質感的關鍵!像是在泡澡時加入精油、入睡前會點上香氛蠟燭,從居家生活的香味點綴來增添生活儀式感,在眾香中尤其木質調最受到大眾歡迎,所以撥在髮時若隱若現的散發木質調髮香就是儀式感女子必備的小秘密!

逸萱秀香氛洗髮精全新推出「雪松&粉紅胡椒」洗髮精&潤髮乳,帶來陪伴滿氛女子的微甜木質香,是許多網紅女神們必備的髮香儀式小秘密!不只女神逸歡與阿民都在試用後好評推薦,微甜木質調的香氛洗髮精更是讓香氛迷都大為瘋狂,引發許多討論話題,Dcard卡友開箱評測更高達4.7分好評!難怪會成為許多質感溫柔系女子愛用首選的香氛洗髮精!

 

質感系女神逸歡 推薦

原本是果香調愛好者的逸歡,與伴侶相處後逐漸迷上木質調香!對於木質調的喜愛更是延伸到生活周遭的香氛蠟燭,因此在體驗過逸萱秀的「雪松&粉紅胡椒」香氛洗髮精後直呼「愛慘了」,香味高級並帶有種質感女性的形象,質感香調更是讓他為保有持香而洗頭,他自己的秘訣是洗護都用同一系列,味道清新又能持香整天。

精緻系女神阿民 推薦

被喜愛木質香調同事追問自己噴什麼香水的阿民,提到香味來源其實並不是香水啦~而是自己體驗後逸萱秀「雪松&粉紅胡椒」後髮絲所散發的香味。面對忙碌生活節奏以及週一症候群時,「香味」正是阿民轉換心情的小幫手,木質調柔和清香不會過份甜膩,更給人一種溫柔知性女孩的氛圍。

果然香味是打造生活儀式感中不可少的重要環節!聞到香香的療癒味道時,整個人不僅身心靈放鬆,也讓生活質感大大提升。許多人以往只注意到居家香氛,但其實大家容易漏掉的秀髮香味才是細節取勝的關鍵!兩大質感網紅們體驗過後就愛上的逸萱秀香氛精油修護系列的新品,以「雪松&粉紅胡椒」帶來的微甜木質香替秀髮與生活增添儀式感,雪松的木質調散發出細膩的質感香,彷彿踏入幽靜森林之中,溫和並帶有清新樹脂香,療癒舒壓的木香調具有安撫情緒的效果,正因為這穩重中不失知性的味道,更襯托出女孩清新的氣質;而淡雅雪松中融入帶點刺激的粉紅胡椒香,就像細緻淡雅香味中,還聞得到果實柔軟多汁的清甜味道,高雅的味道中多了一些層次感卻不會過於強勢,著實令人沈迷其中,這股微甜木質香陪伴你成為細節都自帶香味的滿氛女孩!

不知道你在挑選香氛洗髮精時會注重什麼樣的特點呢?小編自己最在乎香味的持久度,但又希望味道是淡雅不會太過濃郁,這樣才能在撥髮時展現若隱若現的香味小心機!逸萱秀「雪松&粉紅胡椒」香氛精油修護洗髮精及潤髮乳,帶給你精品級的香氛體驗,洗潤髮一起使用更能維持一整天的質感髮香,成為質感精緻的知性溫柔女子。其中「雪松&粉紅胡椒」香氛精油修護洗髮精的配方成分也讓人很安心,解決小編挑選香氛洗髮精時的煩惱,能維持高質感的淡香味在髮絲,又不用擔心洗完只有短暫留香!零矽靈添加的潔淨水感配方洗完髮根清爽不扁塌,還有摩洛哥堅果油修護配方及毛鱗片屏護科技,深度滋潤修護根根髮絲、展現柔亮順髮。逸萱秀香氛精油修護系列滿足了精緻女子們對髮香及髮質的質感追求,絕對要立刻替浴室安排一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級香氛洗髮精還有這兩款選擇!清新果香、療癒花香都能增添生活儀式感~

逸萱秀「雪松&粉紅胡椒」香氛精油修護洗潤髮品一上市就受到網友熱絡地好評討論,尤其是一聞就留下深刻印象的微甜木質香,更是擄獲Dcard卡友們的心,相信你看完也很好其到底是什麼香味這麼迷人吧!除了這款話題非常高的微甜木質香,被譽為知性溫柔女子必收的髮香味!此外還有另外兩款精品級的質感香氛,滿足不同需求及風格的女子們! 清新果香的「英國梨&百合」適合清甜可愛系女子、清新花香的「薰衣草&鳶尾」適合純淨優雅系女子。這三款味到中小編自己最喜歡的還是「雪松&粉紅胡椒」,如果你也想親自聞聞看微甜木質調的話,現在到實體通路都有試香瓶可以試聞唷!

🛒全台全聯、寶雅、康是美、家樂福、屈臣氏、MOMO、SHOPEE、PCHOME、松本清、唐吉軻德、札幌藥粧等各大電商、個人用品、量販店、精品通路等陸續上架發售。

逸萱秀產品資訊:https://www.kao.com/tw/products/essential/

全聯:https://bit.ly/3NGtClv  

寶雅: https://bit.ly/41SyVS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康是美: https://bit.ly/3L0mFsr 

屈臣氏: https://bit.ly/3LOKSDN 

家樂福: https://bit.ly/41RNHJu *詳情請依照各門市與平台實際販售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