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必回購!2023必買8款專櫃防曬推薦,質地清爽擦起來無負擔~

1 / 1

最近天氣真的是一天比一天還熱,代表著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出門在外就不能少了「防曬」!但是其實有許多人很懶得擦防曬,主要是因為黏膩不好推開,容易讓肌膚有厚重感,今天妝同學要來介紹8款用了必回購的專櫃防曬推薦!質地清爽擦起來無負擔,趁著夏天來臨前各位妝寶寶們趕緊買起來!

專櫃防曬推薦一、蘭蔻 超輕盈UV水凝露

水凝乳質地的水感防曬,清爽舒適不油膩,很適合夏天使用!添加高效抗老配方,能夠降低陽光、壓力等對肌膚的影響,並強化肌膚防禦力,為肌膚帶來修護、抗老等皮膚保養功能!

編輯私心愛用度:★★★★★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逝逝逝_

專櫃防曬推薦二、Kiehl’s 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

抗油光科技+無油配方,能夠瞬間平衡皮脂分泌,使用後肌膚不悶不黏膩,擦起來也跟沒擦一樣輕透,再也不會因防曬讓底妝出油脫妝!一抹瞬涼3°C水感超清爽,夏天使用最適合!

編輯私心愛用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柏林君在减肥

專櫃防曬推薦三、怡麗絲爾 淨白多效美肌乳WT+

運用獨家膠原蛋白保濕成分,一瓶就能取代保濕精華、日間乳液、防曬乳的麻煩!輕盈零負擔的質地,完美填補毛孔細紋,讓底妝更加細緻,保濕不泛油光,清爽持妝8小時!高防曬係數阻絕紫外線照射,維持肌膚年輕活力~油肌人必備的防曬!

編輯私心愛用度:★★★★★

(圖片來源:小紅書李子子子

專櫃防曬推薦四、資生堂 白胖子隔離防曬霜

無油配方,質地超輕透又水潤,完全沒有擦防曬時會有的黏膩感~也可以直接取代妝前乳使用,可以輕微提亮膚色又不假白,白胖子+蜜粉就能完成日常底妝~推薦給油肌、敏感肌!

編輯私心愛用度:★★★

(圖片來源:小紅書Fongchim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櫃防曬推薦五、安耐曬 金鑽高效防曬露N

添加50%雙效抗光修護配方,遇汗、水、熱時變得更強悍!質地柔滑好推清爽不黏膩,可當作妝前隔離乳使用,還有淡淡的柑橘香氣~只需洗面乳沐浴乳即可洗淨~

編輯私心愛用度:★★★★★

專櫃防曬推薦六、黛珂 多重防禦隔離乳N

清新放鬆的草本綠色花香,無添加礦物油搭配水潤精華基底,讓肌膚保持潤澤的同時,柔焦粉體能漂亮地反射光線,吸收多餘皮脂防止脫妝~採用高潤澤水膜科技,能完美包覆抗紫外線成分,高效抵禦陽光等外在環境傷害!

編輯私心愛用度:★★★

(圖片來源:小紅書冰淇淋o(^_-)O

專櫃防曬推薦七、MAKE UP FOR EVER 高效防曬隔離霜防曬

含光折射礦物粉與活性因子,讓肌膚氣色更透亮且具備保濕,並保護肌膚對抗外來的汙染及壓力和紫外線!擦上後可提亮膚色,無油及持久長效的成分,讓肌膚感受服貼清爽無負擔!適合各種膚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私心愛用度:★★★★

(圖片來源:小紅書M催眠

專櫃防曬推薦八、雅詩蘭黛 Pro全能防曬超輕感水凝露

為亞洲肌膚與天氣量身訂製,富含68%高含水量,質地輕透一抹化水薄透服貼,完全感受不到黏膩悶熱感!就像擦上保養品般能夠被肌膚快速吸收並建立隱形水膜,抵禦紫外線的同時也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推薦給乾性肌膚。

編輯私心愛用度:★★★★

以上就是這次的防曬推薦~可以直接取代妝前乳或隔離霜,還具備防曬係數,讓底妝變得更加輕薄又能抵抗紫外線。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必回購防曬 #臉部防曬 #臉部防曬推薦 #防曬 #防曬乳 #防曬乳推薦 #防曬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