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被叫阿姨!衰老自我檢測5大症狀,抗初老現在開始絕不嫌早!

1 / 1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過了25歲膠原蛋白會開始流失,加上紫外線的照射讓皮膚自我修復能力慢慢變差,臉上就開始出現皺紋、蠟黃、浮腫等各種衰老症狀!今天幫大家整理出在家也能做的「衰老自我檢測」,讓妝寶寶們檢查一下自己是否已經開始出現初老症狀了!不管有或沒有,同場加映4款抗老產品推薦,抗老要及時!

衰老症狀1.笑起來魚尾紋明顯

膠原蛋白流失會讓眼窩嚴重塌陷、細紋常駐,魚尾紋變得明顯。

衰老症狀2.不笑法令紋依然深

面中膠原蛋白流失嚴重,皮膚下垂,法令紋變深顯老。

衰老症狀3.蘋果肌掉到腮幫子

膠原層彈力網鬆弛,臉部脂肪托不住就下垂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衰老症狀4.面部發紅,紅血絲密布

年齡的增長讓我們的新陳代謝變慢,熬夜和紫外線的傷害讓皮膚屏障變得脆弱,就容易泛紅。

衰老症狀5.V型臉變成方臉

肌膚彈性變差鬆弛而下垂,下顎骨模糊、輪廓變得不清晰,讓原本的V型臉變成方臉!

|抗老成份

1.維他命C

2.菸鹼醯胺

3.乙醯葡萄糖胺

4.A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抗老產品推薦1.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抗老產品怎麼能錯過蘭蔻的小黑瓶呢!擁有超強大高效修護效果,讓妳摸的到水嫩、看的見透亮、肌膚更Q彈!

抗老產品推薦2.克蘭詩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蘊含各種高效植物精萃配方,從肌底激活5大控齡修復關鍵,賦活肌底、豐盈滋潤、透亮光澤、水嫩保滿、和舒緩修護肌膚,質地水狀超好吸收~

抗老產品推薦3.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質地輕盈,迅速釋放滿滿水分吸收到肌膚底層,擁有煥然新生的緊緻肌膚新體驗,能夠幫助肌膚緊緻毛孔,持續撫紋,綻放彈嫩透亮,讓肌膚變得更有彈力!

抗老產品推薦4.怡麗絲爾 彈潤時控精粹

以創新科學技術,對抗肌膚初老徵兆,還原肌膚完美45度角,透過精密科學技術對症下藥打造修復皮膚基底膜,維持肌膚健康,使肌膚內側飽滿,表面緊實,自然散發澎彈亮「水玉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抗老 #抗老產品 #自我檢測 #衰老 #衰老檢測 #衰老自我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