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型不好看怎麼辦?6動作矯正『膝蓋內側突出』,直細腿也能後天養成!

1 / 1

又準備到了炎熱的季節拉~在夏天來之前想必大家會想趕緊瘦腿吧!現在的人由於長時間久坐或走路姿勢不正確,很容易造成足弓塌陷,導致膝蓋內側突出、小腿外翻、骨盆前傾,不僅體態不好看長期下來對身體也是傷害!今天就要來跟妝寶寶們分享『膝蓋內側突出拉伸運動』,堅持7天就能看到效果!

動作一、足弓建立

雙腳跪姿在地後雙腳雙腿併攏,核心收緊腰背挺直,反覆抬起雙膝,一組30次共做3組。

動作二、束角對抗

雙腳腳心相對雙手抓住腳踝,腰背挺直身體微微前傾,膝蓋用力向下壓,一組30秒共做3組。

動作三、臥英雄式

雙腿彎曲小腿貼地,臀部坐在雙腿之間,膝蓋併攏腹部核心收緊,,一組30秒共做3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作四、側臥抬腿

側臥在地,上方腿伸直,膝蓋朝上方向外旋轉,臀部發力帶動腿來回伸展,左右各做20次共做3組。

動作五、俯臥提臀

身體趴在地上,膝蓋向外打開,小腿彎曲向前帶動大腿向上拉伸,一組20秒共做3組。

動作六、鴿子式拉伸

一隻腿向前另外一隻小腿平放在地,後腳背自然貼地,保持有規律的呼吸,左右各做20次共做2組。

最後做完拉伸運動可以用按摩槍或手放鬆腿部肌肉,避免隔天肌肉痠痛!按摩大腿前側肌肉,小腿後側往上拉提,小腿外側和內側都向上拉提按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送你五斤肉

建議大家收藏此篇,趁著夏天來臨之前趕緊練起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拉伸運動 #減肥 #減肥方法 #瘦腿 #瘦身 #瘦身方法 #瘦身減肥 #腿部拉伸 #腿部矯正 #膝蓋內側突出 #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