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又帶點冷豔!2024必染『高冷髮色推薦』,不需漂髮自帶貴氣質感!

1 / 1

常常染髮的妝寶寶們是不是每次都在想這次要換什麼髮色呢?今天妝同學要來介紹九款「2024高冷髮色推薦」!光是看背影就很有高冷歐膩的感覺,既甜美溫柔又帶點冷豔,每一款都顯白而且不需要漂髮,讓你染完後不僅回頭率大大提升,整個人也都會散發出高貴氣質感

髮色一、焦糖霧感棕

只看背影焦糖霧感棕就很像韓劇女主的髮色,亮一點的焦糖色加上一點棕色,不僅可以中和調過於亮眼的焦糖色還能保留光澤!髮質較粗硬的人就不適合焦糖霧感棕,頭髮看起來會很像稻草,另外膚色較黃的人染容易顯得沒精神!

髮色二、蜜茶霧灰棕

溫暖的蜜茶色調帶點灰色增加柔霧感,室內燈光看起來低調自然,太陽光下比較亮眼,百搭不挑膚色,黃皮也能輕鬆駕馭!

髮色三、霧感奶茶棕

淡淡的奶茶色加上棕色,霧感奶茶棕就是一款既不會出錯而且大家都會喜歡的髮色,室內燈光下偏霧面,在陽光底下就會是很亮眼的光澤感!霧感奶茶棕推薦給冷白皮、暖白皮和冷黃皮,黃皮染會很顯白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色四、奶茶米棕色

以奶茶色為基底加入偏咖啡的棕色,搭配大波浪捲髮光是背影就讓人著迷,可以畫上千金妝完全就是貴氣的大小姐!即便是黑髮長出來也不會太明顯,想要再更明亮更棕色一點的可以先漂髮~

髮色五、淺灰摩卡棕

髮質較硬的可以染淺灰摩卡棕,灰色調加上棕色調,頭髮立刻變得霧面又帶點光澤,讓偏硬的髮質看起來更加柔軟~淺灰摩卡棕適合冷白皮和暖白皮,較黑黃一點的膚色染會顯得沒精神、不高級。

髮色六、珍珠橙灰棕

珍珠橙灰棕是偏亮色的亞麻棕加灰色,本身就很有光澤感,能夠讓頭髮看起來很柔順髮質又很好~這款推薦給冷皮的寶寶們,橙灰棕的暖色加上冷皮,有中和的效果。

髮色七、黑茶冷棕

不喜歡髮色太黑但又想要有一點點顏色的,可以選擇黑茶冷棕色~不仔細看會以為頭髮是黑色,但只要細細觀察就能看出冷棕色,而且看上去也不會很沉的顏色,不管任何膚色配黑茶冷棕髮色都很百搭!很適合問男友今天看起來哪裡不一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色八、霧感栗棕灰

霧感栗棕灰這款髮色是帶點金屬感的髮色,很適合五官輪廓立體和濃顏,整個人會散發出高冷氣質混血美女的氛圍感,不管冷暖皮都適合,絕對是黃皮的顯白救星~

髮色九、煙燻藍黑色

如果想染頭髮卻又不想太高調的人,就很適合煙燻藍黑色!乍看之下就是黑髮,但在光線充足的地方藍色就會變得明顯,特別是煙燻藍的顏色屬於低飽和,既簡約又高級時尚!煙燻藍黑色不管什麼髮質和膚色都可以染,搭配直髮更有氣質~

不用漂髮的髮色真的可以列入染髮名單中,不傷髮質也能染出漂亮髮色,喜歡的趕緊預約你的設計師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髮色推薦 #高冷髮色 #高冷髮色推薦 #髮色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