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甜美溫柔氛圍!絕美『奶茶灰棕』髮色圖鑑,顯白又日常的混血感!

1 / 1

常常染髮的妝寶寶們是不是每次都在想這次要換什麼髮色呢?今天妝同學就要來介紹經典不敗的「奶茶灰棕髮色」,絕對是今年的大勢流行髮色之一~帶點灰棕色調可甜美溫柔可酷酷中性的奶茶色,特別有混血感~走在路上絕對回頭率爆表又不誇張,充滿仙氣的髮色一定要染!

奶茶灰棕髮色

相信大家去年都看過許多奶茶色的染髮圖鑑了,畢竟奶茶色是很經典的髮色之一,今年想大膽嘗試新風格的就可以染奶茶灰棕色!若是只有單純的奶茶色又太過高調明亮,加入了灰棕色調,讓整體風格介在溫柔與成熟之間~

灰棕色調多了點通透空氣感和光澤感,短髮染會給人成熟穩重、幹練伶俐的形象,中長髮染就是很溫柔甜美又帶一點點成熟的感覺!是很顯白又日常的髮色~如果膚色偏黑黃的就不太建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光底下會是日本女生最喜歡的透明感,整個頭髮都變得輕盈又有光澤,而且看起來髮量變多但不會顯得厚重!室內下反而是帶有霧感的奶茶棕色~

奶茶色本身就是需要漂髮的髮色,所以建議大家漂髮後的呈現效果會更好!可以和自己的設計師討論過後再決定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奶茶灰棕 #奶茶灰髮色 #奶茶色髮色 #髮色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