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臉進化光滑嫩豆腐肌的關鍵秘訣!洗臉後養成這習慣,不怕肌膚拉警報,輕鬆拯救爛皮人生!

1 / 1

每次洗完臉你還在用毛巾擦臉嗎?想讓皮膚越來越好,必須從日常小習慣開始做起!從豆花爛臉進化成滑嫩豆腐肌的關鍵秘訣就在這,究竟添加維他命B5成分的紙巾有多不一樣?想告別爛臉的女孩趕緊往下看吧~

這樣擦臉真的打咩!抓住關鍵時機從日常洗臉開始,改掉小習慣讓你直奔美肌天花板!

你是不是也常常順手將使用後的毛巾掛在浴室呢?事實上,濕毛巾掛在容易產生水蒸氣又潮濕的浴室,不僅成為天然的細菌培養皿,如果經常忘記替換又懶得清洗,等同於將細菌都附著在臉上啦!而身為懶癌末期的美妝編,強力推薦大家選擇使用一次性紙巾,相較毛巾除了乾淨又衛生之外,也能讓後續保養步驟事半功倍!

像是美妝編近期就發現一款春風新上市的輕膚柔霜面紙,洗臉後使用不只能快速將臉上的水珠迅速收乾,而且最重要的是紙質柔軟不易破,相較使用一般的衛生紙,完全不用擔心擦完手上、臉上還殘留一堆衛生紙屑超級阿雜~

除了適合洗臉後使用之外,化妝補妝也能使用!當底妝開始斑駁脫妝時,先用輕膚柔霜面紙輕壓臉部油光,再使用透明蜜粉或是粉餅加強定妝效果,這樣不只能輕鬆蓋掉原本浮粉又斑駁的底妝,也能讓妝感更輕透又自然!女孩們趕緊把這招小tips筆記起來,不論化妝或是補妝都超級實用啊~

長期深受乾敏困擾的女孩們注意了!尤其是跟美妝編一樣來自撒哈拉沙漠的終極乾燥肌公主,每到季節交替肌膚開始乾癢又脫皮時,更是務必注意清潔時的小細節呀!若是在肌膚泛紅又敏感時,使用過於粗糙的毛巾擦臉,不僅無法改善膚況,還會讓皮膚越來越敏感QQ 因此當面對肌膚拉警報的艱難時刻,改使用舒適又輕柔的輕膚柔霜面紙,洗完臉後不只能給予肌膚最溫柔的呵護,同時也能舒緩臉部泛紅,讓肌膚不再亂鬧情緒,完全是敏感肌的大福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擦臉還能同時保養!三重保濕成分通通All in one,春風給你最極致的溫柔呵護!

哪泥?!使用面紙擦臉還能同時保養肌膚?是的,你沒看錯!春風輕膚柔霜面紙有別於普通的面紙,其中添加了25%乳霜、專櫃級玻尿酸及維他命E,三種保濕成分通通歐贏萬!

而最讓美妝編驚訝的是那宛如牛奶般的絲滑柔順觸感,雙手一摸就能感受到優於普通衛生紙的三倍親膚力!同時還具備足夠的高效保水感,當面紙接觸皮膚的那一刻就能感覺到紙質非常細緻,且完全不含螢光劑等任何阿哩不答的化學添加物,讓女孩們不管是清潔臉部肌膚,或是化妝補妝使用都能放一百萬顆心,好好的安心使用!

看完美妝編的介紹之後,是不是也覺得超級生火呢?擦臉還能同時保養肌膚真的只有春風輕膚柔霜面紙做得到!還在為豆花臉煩惱的你,不妨就從今天開始養成日常洗臉後的小習慣,一起告別你的爛皮人生吧~

🛒【購買連結】>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