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情人節最精緻禮物推薦!SABON茶語時光系列溫暖閃耀又清新,三款熱門香氛、絕美包裝超欠收,快tag另一半許願你愛的香味!

1 / 1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即將來臨啦!每年這時候總想盡辦法、花招百出準備禮物,只為了留下難忘的情人節回憶,而每年都推出超精緻禮盒、堪稱禮盒包裝專業系的香氛保養品牌SABON,今年依舊推出超美限量禮盒!女孩們趕緊收藏文章貼給男友看,許願你的命定香氛吧!

女孩們瘋搶的療癒身體保養!超夯茶香清新又迷人,送禮首選茶語時光保證不凸槌!

說到療癒系身體保養相信許多女孩第一直覺就是世界知名品牌SABON吧!以天然原料打造的高品質香氛身體保養品,總讓人每次一走進櫃位就陷入各種選擇障礙漩渦中,究竟這麼多香氛味道該如何挑選呢?波編這就來給大家指點迷津!

💐甜美成熟女孩必備的花果木質調 #玫瑰茶語

香氛味道百百種,如果是初次入手的女孩波編首推「玫瑰茶語」系列!前調以石榴、覆盆子、黑加侖及柳橙帶出果香,接著中調逐漸散發出玫瑰、鳶尾與紫羅蘭的優雅花香,最後玫瑰與雪松木、麝香等木質香氣融合的花果茶韻,給人一種看似淘氣感又不失優雅的印象,是一款甜美成熟女孩身上會有的花果木質調!約會時另一半聞到絕對秒激起對方保護欲啊~

而說到SABON最具代表性的商品那絕對就是沐浴油了!像是好評不斷的「玫瑰茶語沐浴油」,不只具有超優秀的保濕滋潤效果,而且有別於普遍常見的玫瑰花香,這款甜美中又融合花果茶韻的平靜安穩感,洗完後超級療癒!強力推薦喜歡花果香味,但又不希望太多甜膩感的女孩收下!

💐溫柔活潑暖女必收的粉感花香調 #茗金合歡

想要日常百搭又具有特色的香味?來,波編推薦全新限量的「茗金合歡」給你!以充滿陽光香氣的金合歡絨花為香味基底,結合清新綠茶葉、香草與麝香的香氣,宛如冷冽寒冬中午後的一道溫暖陽光,給人療癒又舒服的安定感,是一款個性活潑、溫柔貼心的暖女散發的味道!非常適合平時與朋友聚會時用上,絕對是人見人愛的粉感花香調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跟波編一樣首次入坑就是被SABON鼎鼎大名的身體磨砂膏燒到呢?(舉手) 全球每30秒就賣出一瓶,堪稱「磨砂膏界中的天花板」的超搶手身體磨砂膏,同樣也推出全新「茗金合歡身體磨砂膏」啦~ 天然植物油配方能給予肌膚滿滿的柔滑滋潤度,讓你身上的死皮與老廢角質通通一次out!洗後肌膚彷彿baby一樣透嫩又咕溜~ 不論你是乾皮人還是粗皮人,浴櫃裡可不能沒有它!

💐優雅氣質小清新必買的清新柑橘調 #白茶

不習慣太強烈又過於侵略性的味道嗎?那你絕對必須試試「白茶」系列!以清爽微酸的青檸為前調,慢慢帶出中調白茶葉獨有的淡雅清新,接著尾韻呈現出溫和草本的百里香,整體氛圍散發著自然而不做作的優雅氣息,非常耐人尋味且完全不會膩,是一款氣質小清新女孩必買的清新柑橘調!特別推薦與曖昧對象首次出遊時使用,任誰都無法抗拒的白茶香氛,保證讓你在對方心中留下好印象、立馬暈船啊~

冬天皮膚乾燥缺水又害怕黏膩感?SABON白茶系列的「白茶絲綢身體乳」,除了具有保濕潤澤效果之外,超輕盈的質地擦上快速就能吸收,不愛厚重感的女孩肯定會愛上,推薦給還在尋覓清爽保濕美體乳液的你!

除了波編上述介紹的三款熱銷商品之外,玫瑰茶語、茗金合歡與白茶這次也推出明星三部曲小禮盒啦~ 像是SABON的明星療癒保養儀式三步驟,第一步>沐浴油、第二步>身體磨砂膏、第三部>絲綢身體乳液通通都有!讓你入手一盒就能立即享有SABON經典必敗的美體保養儀式三部曲,加上獨特絕美包裝不管是送禮或自用都超欠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友請買單!香氛控最愛的三種香味一次入手,浪漫甜蜜節日就需要來場身心療癒!

小朋友才選擇,三種香味實在太燒了!好想通通一次收齊啊~ 沒問題,最貼心的SABON早替大家想到啦!除了前面介紹的明星三部曲禮盒之外,還有一次匯集了限量新品「茗金合歡」及經典香氛「玫瑰茶語」、「白茶」的「茶語時光」系列禮盒可供女孩們選擇!

🎁茶語時光沐浴油禮盒

想入手三款沐浴油預算卻有限嗎?茶語時光沐浴油禮盒讓你再也不用煩惱啦!一次解決三款香味選擇障礙問題之外,還能守住荷包君,讓你每天的沐浴時光隨心替換喜歡的香氣,香氛迷沒理由不敗下這組合啊~

🎁茶語時光迷你身體磨砂膏禮盒

出遊過夜想帶上身體磨砂膏,又害怕手滑打破整罐超心碎?別擔心!以茶語時光三款香味組成的迷你身體磨砂膏禮盒,小巧包裝超級適合在情人節出遊時放進行李,在甜蜜節日與另一半來場超療癒的沐浴儀式,絕對是最浪漫不過的事了!

🎁茶語時光香水禮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門就想要隨時隨地維持香香的?推薦一次收攏三種超夯香味的茶語時光香水禮盒給你!不論單擦或是疊香攏欸賽,可以根據場合隨心變化不同香氣,而且小ml包裝隨身放在包包裡面超方便,隨時隨地噴上立馬讓你晉升質感小仙女~

🎁茗金合歡暖心組

送禮就想一次攻頂所有品項啊!茗金合歡暖心組給你超澎湃的組合,除了有沐浴油、身體磨砂膏、絲綢身體乳液與護手霜之外,還有限量專屬訂製的「金茶匙」,及具有華麗刺繡的質感化妝包!超豐富的內容物根本是歡樂大禮包,且「數量有限」手速太慢錯過就沒啦~

SABON最懂女孩的心!選購單品也提供包裝服務,絕美禮品連拆包裝也有滿滿儀式感!

看完波編以上的介紹之後,女孩們筆記好你的願望清單了沒?遲遲選不出也沒關係!除了限量禮盒之外,告知櫃員有送禮需求,SABON都會為你細心的包裝,挑選搭配包裝的緞帶繫上蝴蝶結,對贈禮與你的心意講究,只能說史上最懂女孩的品牌非SABON莫屬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這精緻又有特色的外包裝,不只讓你送禮超有面子,也讓收禮者連拆包裝也有滿滿的儀式感!即使手殘不會包裝禮物也完全不用擔心啊~ 波編極力推薦情人節送禮首選SABON,絕對將你的心意百分百送到對方的心坎裡呀~

更多詳細內容這裡看>傳送門

#放過情人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