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懂喝黑咖啡嗎?運動前喝一杯燃脂效果更加倍,直接越喝越瘦!

1 / 1

現代人每天一杯咖啡,沒喝就全身不對勁!不只提升精神也代表著個人的生活品質,其實咖啡除了可以幫助你找回專注力之外,還有許多你想不到的功效!喝得多不如喝得巧,就讓我們一起來探索這個讓人愛上就離不開的「黑金」魅力吧!

大家都知道喝咖啡可以提神,咖啡中含有的多酚成分能夠清除血管中的壞膽固醇,讓好的膽固醇比例增加,進而調節體內的膽固醇指數,就能大大減少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研究顯示黑咖啡可以降低血液中胰島素的濃度,可以作為控糖的輔助小幫手,有助於穩定血糖,如果喜歡加糖或牛奶的話,還是要注意不能過量唷!

運動前喝一杯更燃脂

運動前喝杯咖啡,適量咖啡因可以促進能量的燃燒,咖啡中含有綠原酸和咖啡因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瘦身的成效!但是記得要在運動前一個小時飲用一杯,還有黑咖啡千萬不能空腹喝,不然可能會導致身體不適哦~

喝咖啡能讓心情變好

有報告指出每天喝一杯咖啡的人,比不喝咖啡的人罹患憂鬱症的機率還小,咖啡裡抗氧化成分以及香氣都可以讓人感到心情愉悅,喝咖啡時的儀式感也能帶來完成生活習慣的成就感,讓你覺得開心、快樂,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來杯咖啡吧!

喝完有飽足感

喝完咖啡後會增加飽足感,因此也是不少人的減肥飲品,不過千萬要記得不能空腹喝、以及每天攝取的量也不能過多!

集中注意力、提高記憶力

咖啡因除了可以提升精神以外,還能幫助短期內提高記憶力,喝完咖啡思緒穩定後,集中力變好而提高認知能力,讓記憶力也變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注意!不要因為看到這麼多優點就開始瘋狂的喝咖啡,尤其是喜歡添加糖或牛奶反而會變胖,攝取過多有可能讓你失眠、心律失常,反而會得到反效果~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燃脂飲品 #黑咖啡 #黑咖啡減肥 #黑咖啡燃脂 #黑咖啡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