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就像換張臉!新一代超A醇精華,高濃度1.5%打趴傳統A醇保養品!粗大毛孔、細紋和暗沉膚色有救啦!

1 / 1

A醇~A醇讓我重獲年輕時的緊實肌膚吧!相信女孩都聽過A醇保養品可以改善老化肌膚,甚至連粗大毛孔、細紋、粗糙暗沉肌靠A醇類保養品就能有感見效,不過功效好卻容易有肌膚脫屑、敏感刺痛甚至冒痘紅腫的副作用,難道打造無瑕肌非得先受苦嗎?波編這就來介紹打趴傳統A醇保養品的DR.WU 新一代超A醇—「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1.5%」,完美結合A醛、A醇、A酯,比傳統只有單一A醇成分的保養品更溫和更有效,高濃度1.5%加速與少女肌再相見!想要重獲年輕高顏值快看下去!

A醇要有效,不一定要很刺激!醫美保養霸主DR.WU重磅推出「新一代超A醇」,更溫和又快速重獲年輕肌!

身為敏感肌的波編,講到A醇保養品是又愛又恨,愛它能改善毛孔粉刺、撫平細紋、平滑粗糙膚況,恨它會引起刺痛發癢、泛紅灼熱的副作用,每次塗抹前還真的需要勇氣⋯⋯超怕臉又要開始變紅大脫皮,因為真的頗不舒服~醫美保養霸主DR.WU也推出了A醇精華,這次為了克服A醇保養品的刺激感和不穩定性,同時讓抗老更高效,特別專研出結合A醛、A醇、A酯的新一代「超A醇」!「DR.WU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1.5%」不只添加高達1.5%的高濃度,還搭配最強抗老舒緩偕同配方,讓肌膚能更高效重拾青春緊實力,並降低泛紅灼熱、脫皮刺痛等A醇副作用!

超A醇為什麼會比傳統A醇保養品更有效、更溫和呢?這得從A酸開始說起。維他命A就像個家族,家族裡有好幾個成員如A酸、A醛、A醇、A酯……不同的成員為不同身體部位所用,其中對皮膚有功效的是A酸,但因為A酸太刺激了需要有專業人員輔導,因此它是需要醫師開立的處方藥品,保養品不能使用。但A酸可以同時加強彈力、撫紋、美白、控油、抗痘、平滑肌膚的功效實在太吸引人,因此保養品另闢蹊徑改使用A酸家族其他兄弟姊妹,它們被皮膚吸收後會按照A酯→A醇→A醛→A酸這個順序轉化,離A酸越近的越高效也越刺激。因此DR.WU經過精密的計算和反覆的實驗,將A酯、A醇、A醛結合在一起,在高效與不刺激間取得最佳平衡。

DR.WU的超A醇特別選用來自瑞士、德國大廠的低碳足跡非基改原料,並結合活性滲透包覆科技,將超A醇穩穩包覆,配方也更穩定溫和,也能更有效的深入肌膚作用,加上雙層真空瓶包裝,讓超A醇不會接觸到空氣和陽光更保鮮。另外這瓶超A醇精華裡還加有六胜肽、Q10為肌膚注入更多抗老能量,提升緊緻和彈性;菸鹼醯胺B3和植物甾醇、鼠李糖、甘草酸二鉀等舒緩植萃,則能降低刺激度、不適副作用;玻尿酸、維他命原B5則是為肌膚補水並改善粗糙!強大的修護力、滲透力、強化肌膚屏障,試過都超有感,連第三方公正單位以專業VISIA機器實測的結果,7天就能讓細紋減少24%、毛孔減少7.7%、眼尾皺紋少7%、全臉皺紋少1.9%*,真是從肌底由內而外發揮抗老作用!

*20位受試者使用DR.WU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1.5%,7天後VISIA機器實測結果。

【波編實測分享】驚見平滑、亮膚救星!細紋隱去無蹤、Q彈緊實肌重回懷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陣子因為頻頻熬夜讓肌膚出狀況的波編,拿到這瓶抗老新一代超A醇神精華先興奮一波,終於能用到高濃度又不刺激的A醇保養品,不用再害怕A醇的副作用啦~沒想到使用效果超明顯!才用短短7天,不只粗大的毛孔有感縮小,細紋也淡化不見,鬆弛暗沉的膚況也重拾緊實Q彈~波編通常會在晚上基礎保養後使用超A醇,質地竟比其他1%高濃度的A醇產品更清爽且不粘膩!

重點是也沒有不適反應,讓敏感外加油光粉刺肌屬性的波編大膽使用(笑),在做1休1的頻率下維持7天,原本黯淡無光、凹凸不平的肌膚,居然也有肌膚被誇獎好的一天!想要養出年輕水嫩肌、告別初老肌況的各位絕對要跟波編一起試!>>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