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豆界最強瘦身代表!Red Velvet Wendy為出道-20kg肉肉,減肥前後完全判若兩人!

1 / 1

四代女團Red Velvet不僅實力與顏值兼具,加上姣好身材讓人羨慕~但其實成員「Wendy」在練習生時期和剛出道時還肉肉的,加上因為嬰兒肥在當時被網友們批評,但現在Wendy擁有明顯的腰身和精緻小巧的臉蛋,和減肥前完全判若兩人,讓人非常好奇Wendy到底是怎麼成功瘦身的,一起來一探究竟!

(圖片來源:naver)

飲食低熱量

Wendy表示在過去的練習生時期會以低熱量的飲食為主,一開始早餐喝蔬菜果汁,午餐吃雞胸肉沙拉,晚餐不吃或只喝高蛋白質奶昔,在飲食上Wendy做到非常嚴格地控管,也表示這是快速瘦身的方式之一,瘦身成功後就不會這樣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流質食物快速瘦

大家都知道藝人只要胖個1公斤就會被網友們放大檢視,只吃流質食物是Wendy透露她非常極端且快速的瘦身方法,為了讓身材在短時間內瘦下來,只喝豆漿、低脂牛奶或沒有料的南瓜湯,Wendy也表示這個方法不建議大家長期使用,只適合短期立馬瘦!

跳舞+跳繩雙管齊下

作為女團的成員練舞是最平常不過的事,不過Wendy除了練舞之外還會跳繩一萬下,讓自己全身飆汗耗盡身體體力!但是這個運動方式對一般人來說會有點激烈,所以Wendy也提醒平常較少運動的女孩不要一次嘗試太多的運動量,起初先以100下跳繩為主,等身體熟悉之後再慢慢的往上加次數,否則硬撐反而會傷害到自己的身體~

早睡早起空閒補眠

愛豆們雖然在舞台上光鮮亮麗,實際上也代表著他們有多忙碌,相對的睡眠時間也非常少,所以Wendy平常沒有活動的時候就會早睡早起,讓自己保持充足的睡眠時間幫助身體代謝~而且只要有空閒的時間就會補眠,Wendy也說睡著的時候就不會感覺到肚子餓,果然當愛豆們都很辛苦啊~

在Wendy的高顏值和好身材背後有著辛苦的減肥方式,建議大家可以參考Wendy的方法再自己稍微調整,找到適合自己的瘦身方法!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RedVelvetWendy #Wendy #Wendy瘦身 #Wendy瘦身方式 #減肥 #減肥方法 #瘦身 #瘦身方法 #瘦身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