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愉悅的質感生活,純天然的保養型香氛~四款香氣對應四種療癒心情,讓肌膚水嫩透亮,打造身心靈的舒心芳療!

1 / 1

香氛香水是療癒的代名詞,每位女孩總是有細膩敏感的一面,有時難免會在週一陷入藍色憂鬱、每個月的那幾天心情亮起紅色警戒,工作、課業遭遇黑色低潮~這時女孩肯定得懂得呵護、寵愛自已,讓最懂女孩心靈與肌膚養護的「CLARINS克蘭詩」以珍稀天然植萃+芳香天然精油打造的四款「保養型香氛」,輕輕喚起身心靈的深層幸福感呀!

克蘭詩保養型香氛,讓女孩能依照不同的心情與情緒,選擇不同的香氛調性,活性植萃成分所含有的保養效果更能充分滋養肌膚,讓女孩在體驗心靈昇華的芳療享受時,肌膚也隨著迷人香氣而變得更柔嫩水亮~如果再搭配四款香氛各自的成套保濕乳液、沐浴乳、沐浴凝膠一起使用,真的無時無刻都能沈浸在天然的香芬中,全日心情都超過100分~

兼具香氛舒心、肌膚滋養的質感生活必備品~克蘭詩「植萃芳療系列」!

身為香氛香水控、自稱保養達人的波編,在試用這次克蘭詩的「植萃芳療系列」後,真的大為驚艷,整個人由內到外,身心靈都被深層地療癒,幸福感隨著陣陣的迷人香氣源源不絕地湧起,整個人都輕飄飄地好舒服~果然使用能呵護肌膚與心靈的「天然植萃」+具有芳療、護膚效果的「天然精油」的克蘭詩,才是提升生活質感、心靈層次的香氛香水唯一選擇啊~

活力/幸福/朝氣/寧靜,四款香氛香水對應四種療癒情緒,享受身心靈的滋養芳療!

不只是香氛,更療癒身心!波編自己試用到都想再去專櫃囤貨,女孩們只要用過絕對就回不去~早在1987年就首創推出世界第一瓶「保養型香氛」,產品成分天然原純,又使人舒壓放鬆百分百的「CLARINS克蘭詩」,完全就是質感少女們的命定品牌,不僅100%使用有機甜菜根酒精,不嗆鼻也不使肌膚乾澀,同時內含的植萃成分更讓肌膚更柔嫩水亮,且全新上市的4種香調,完美呼應女孩內心的4種正向療癒情緒,完全想不到不把它們包色帶回家的理由啊~

 

#活力熱情 – 草本柑橘調

以散發熱烈活力氣息、奔放活潑感十足的的加州檸檬、甜橙和苦橙葉作為令人耳目一新、晴朗煥活的基調,隨之而來的迷迭香、薰衣草及廣藿香更進一步豐富整體香氣的層次,是一款在提振女孩歡騰情緒與活力能量的同時,深層呵護肌底的香調,最適合在每天出門上班上課前,或是旅遊出遠門前噴灑,給自己一個面對一整天行程前的短暫香療時光,接下來的一整天絕對是容光煥發,亮麗風采無極限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是能搭配成套的「紅色活力沐浴凝膠」、「紅色活力身體保濕乳」,享受完整的香氛身心芳療SPA,絕對讓女孩活力湧動,心情與精神隨時都滿分!

 

#幸福喜悅 – 柑橘果香調

多了一些香甜甘美的氣息,也多了一絲沁涼清爽的感覺,這款為女孩心靈帶來原純美好、喜樂歡愉感受的橙色幸福水,是由清香無比,給女孩如同陽光灑落於肌膚般柔和感受的檸檬、黑醋栗與葡萄柚氣息做為前導,夾帶月桂葉、薄荷與天竺葵的草本清涼,噴灑在肌膚上除了保濕效果超好,整理更散發出活潑清甜的幸福情調,最適合在甜蜜約會前,或是與家人團聚圍爐時噴灑,讓幸福感馬上加倍~

搭配洗浴專用的「橙色幸福沐浴凝膠」、「橙色幸福身體保濕乳」一起使用,絕對讓女孩的生活歡笑與喜悅的氣息滿溢,連做夢都會笑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喚醒朝氣 – 綠植花果調

無論是憂鬱的週一,或是偶爾陷入低潮、撞牆期的失望感,都能透過喚醒朝氣的香氛,來讓身心靈恢復樂觀元氣~以佛手柑氣息層層包覆薄荷與黑醋栗,散發出陣陣喚醒內在力量的感受,並由暖柔溫和的茉莉、雪松進一步引帶出舒心的放鬆感,讓女孩宛如躺在無邊無際的草原上享受清風吹拂,壞情緒、壞心情都隨著肌膚的嫩透保濕感,而馬上被一掃而空!

心情不好的時候,當然要用舒心香氛來重建情緒、滋潤肌膚!搭配「綠色朝氣沐浴乳」、「綠色朝氣身體保濕霜」成套使用,更能加倍讓心情好起來,再也沒有什麼壞事能難倒妳啦!

 

#寧靜和諧 – 木質花香調

想讓心靈如同平靜海洋般,只聽見陣陣的微小波浪推移流動,就必須倚靠羅勒與荳蔻帶來的清新舒適調性,以及快樂鼠尾草和鳶尾花香氣,相揉合而成的明亮歡快感!無論是思緒繁雜、煩躁靜不下心,或是與男友吵架後,只要輕灑上這罐藍色寧靜水,即可讓女孩宛如躺臥在海灘,享受靜謐穩定的心靈獨處,肌膚也被由內而外地滋潤,那和諧無比的放鬆感,讓人真的好陶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色寧靜沐浴乳」與「藍色寧靜身體保濕霜」當然也是不可少滴!搭配使用就如同為心靈打了一劑芬芳無比的強心針,無論外面的世界多麼動盪,女孩都絕對能夠平靜以對,瀟灑自在~

 

以上四種情緒的香氛,女孩們是已經選好喜歡的調性呢~還是已經決定要包色全帶回家了呀!波編最後再偷偷教你,克蘭詩這次的植萃芳療系列,最療癒的三種使用方式!

點:掌心嗅香

將香氛點在掌心,並張開雙手聞香,是療癒心情、緩解壓力的最佳方式!

面:肌膚護理

大範圍噴灑在需要潤澤的肌膚部位,享受天然植萃帶來的深層護膚、以及絕美的療癒水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環:療癒氛圍

將香氛香水於身週以環狀噴灑,讓水霧自然落下,讓女孩彷彿身處天然植萃的芬芳樂園~

營造儀式感SPA必搶組合、元旦限定香氛磚一次看!

想要打造香氣環繞,療癒情緒的質感少女生活,就一定要鎖定「CLARINS克蘭詩」這檔的多重好康與限定組合呀!女孩們趕緊先收藏好這篇後,馬上往下滑,想要用最高CP值,無痛帶走限定必搶香氛的話,可要抓緊時間手刀衝刺溜~

 

居家SPA幸福呵護組

  • 四色香氛水擇一 100ml
  • 與上同色之身體保濕乳/保濕霜200ml
  • 芳香調和沐浴精 100ml
  • 香醍精油蠟燭 50g
  • 純淨簡約潔顏髮帶
  • 純淨清新沐浴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間超限定!排隊也要搶到的組合!不是波編故意在製造聳動的氣氛,而是這個組合真的划算到波編自己都嚇得吃手手~除了能帶走四選一保養型香氛+同色的身體保濕乳/霜,更有芳香調和沐浴精、精油蠟燭、髮帶與沐浴球,超完整的香氛儀式感SPA用具一次收齊,讓女孩在家隨時都能徹底放鬆心情,滋潤自己的肌膚與情緒啦!

  • 販售價格:$3,500元 / 價值$4,717元
  • 販售時間:1/1(日)- 1/7(六)
  • 販售通路:南西三越/忠孝SOGO/台中三越/信義A8/高雄巨蛋/台南西門/信義A11/台中中友/新竹巨城/中壢SOGO

*組合共限量300組,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元旦限定療癒好禮:植萃紓壓香氛磚

只要於2023/1/1「當日」購買香氛新品,即可獲得「植萃紓壓香氛磚」乙份!話不多說我面先上圖來聞香:

齁!也太精美、太有質感了吧!簡直美到哭~不管是吊在書桌前,或是化妝桌前,都能讓自己在讀書、化妝時,被淡淡的舒壓香氣給療癒,這麼絕美的限定香氛磚,絕對是搶破頭也要得到的香氛圈最強贈品啦~

  • 活動時間:2023/1/1 當日限定
  • 活動通路:南西三越/忠孝SOGO/台中三越/信義A8/高雄巨蛋/台南西門/信義A11/台中中友/新竹巨城/中壢SOGO

*活動櫃位每櫃限量2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療癒開運試用組

  • 黃金雙激萃0.9ml
  • 黃金亮眼萃1ml

12/23起,只要至「CLARINS克蘭詩」官方活動頁填寫資料,再至任一專櫃門市試香,即可獲得“療癒開運試用組“,含穩膚透亮的兩款精美贈品~(價值$221元)讓女孩在2023年眼周更發光!

 

更多產品、活動資訊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