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流行鏡面美甲在家就能DIY!不用再跑去找美甲師,做完還超有成就感~

1 / 1

現在非常流行「鏡面美甲」的指甲油,但其實請美甲師做光療的價錢都不便宜,而且還會變成每月固定開銷。 今天妝同學就要來告訴給大家,如何不用花大錢,也能自己在家裡做出屬於自己的鏡面美甲!而且重點是步驟非常容易,準備的東西也不用多,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製作鏡面美甲工具

  • 眼影海綿棒
  • 指甲磨砂片
  • 鏡面粉(美容美甲材料行可買到)
  • 黑色指甲油
  • 打底指甲油
  • 亮光膠
  • 蜜粉刷or腮紅刷

鏡面美甲製作步驟

Step.1

首先使用磨砂工具把指甲錶面磨的光滑,這樣子做能防止等一下上指甲油的時候,指甲油上的不均勻情況出現。

Step.2

接下來就像我們平常擦指甲油一樣,直接擦上打底指甲油在每一個手指。

Step.3

現在就直接擦黑色指甲油,記得不要擦的很厚。因為指甲油很厚的話,會需要長時間才會乾。所以只要一層薄薄的就行了。

Step.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了黑色指甲油過後,現在就擦上比較厚的亮光膠。因為要有大量的亮光膠,待會我們上鏡面粉的時候,鏡面粉才能完全貼在指甲上。

Step.5

我們不能等到亮光膠乾了才上鏡面粉,所以在還沒乾之前,我們就要使用海綿棒直接擦抹上鏡面粉。記得不要太用力,因為一旦用力的話,鏡面粉就會上的不均勻。

Step.6

在上完了鏡面粉過後,現在就要使用沒沾上粉的一面,慢慢的把粉擦得更加均勻。記得也不要太大力,要小心把粉均勻的推開哦。

Step.7

現在只需要使用刷子把在指甲周圍多餘的粉刷掉,這樣子就能讓你的指甲看起來更加整齊。

Step.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直接擦上亮光膠,亮光膠乾了過後你就大功告成啦。

鏡面美甲補充Tips

這裡還有一個小提示要告訴大家, 如果想要你的指甲油看起來更加明亮的話,就重複剛剛開始的那一個步驟。擦上一層的亮光膠,再直接抹上鏡面粉。這樣子的步驟重複三到四次的話,你的指甲就會看起來比較明亮,而且看起來更亮哦。

所以下一次不必再去上美甲院了啦~自己在家裡就能DIY,又能省錢,而且步驟又簡單。真的是超方便的!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指彩 #指甲彩繪 #歐美風 #漂亮 #美甲 #鏡面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