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都在做的肌膚保養關鍵秘密!泰安診所美容醫學中心全方位肌膚管理,帶你重返肌膚青春力!

1 / 1

面對年末各種節慶聚會與開不完的趴體緊接而來,但一照鏡子卻發現臉部肌膚缺水乾巴巴、鬆垮又暗沉,擦再多保養品都沒有顯著改善效果QQ 每天看著韓劇女主們,水噹噹的透嫩水煮蛋肌膚,真希望自己的皮膚也能一樣上鏡又好看,到底該怎麼辦呢?女孩們別再煩惱了!這時候就該讓肌膚進廠保養啦~波編今天就要帶著大家一起到泰安診所美容醫學中心,看看網紅們究竟都在做哪些肌膚保養呢?透過專業醫師的肌膚檢測諮詢,以及美白、保濕導入等全方位肌膚管理,想要重返肌膚青春水潤感絕對不是問題!趕快一起往下看網紅們的變美小秘密吧~

網紅們都在做的全方位肌膚管理,美白、保濕導入輕鬆重現肌膚保水力!

走進國泰新竹健康園區內的美容醫學中心,幽靜又寬廣的舒適環境,讓人馬上感受到非常愜意的氛圍!接著跟隨網紅們的腳步來到諮詢室,這裡不只提供全方位肌膚管理, 由新竹國泰醫院的皮膚科和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領軍,今天是皮膚科陳怡安主任及專業醫美護理師、美容師替女孩們服務,專業又親切的服務態度,女孩們若是自己一個人來到這裡也完全不用害怕!

診所採預約制方式,就算只是單純預約諮詢也完全不強迫推銷,這個超級超級重要的啊!就先不說波編有多少次都是被瘋狂強迫推銷,買了一堆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回家積灰塵QQ 除此之外,每項療程的價格全部都是公開透明化,不用擔心自己做完療程才驚覺那鉅額費用像是被當盤子詐騙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過波編仔細觀察與詢問之後,發現美容醫學中心使用的醫療儀器都是經過衛福部認證的100%原廠設備,這裡絕不會出現來路不明奇怪的儀器或是耗材,女孩們可以放一百萬顆心好好的享受醫美療程!

而且診所非常注重女孩們的隱私,就連休息區域都是獨立隔間,完全不用擔心被其他人打擾或是自己的任何隱私被其他人知道,滿滿的安全感讓人超放心~

像是網紅們首推來到這裡必做的基礎保養就是「美白及保濕導入」!經過美容師細心的清潔肌膚再層層導入美容成分,整個過程讓網紅們直呼實在舒服到忍不住睡著啦~(笑)

什麼,一覺醒來就變美了?沒錯!整個美容療程就是這麼舒!服!一醒來看見透亮又細緻的肌膚,還以為自己剛剛只是睡了一場美容覺呢~難怪連網紅都在推,原來變美的秘密關鍵就在這!定期給予肌膚最需要的養分,立馬get韓妞般的水嫩燈泡肌完全不是夢啊!女孩們還不快立即預約體驗,年末跑趴再也不怕肌膚鬧情緒啦~

手作文創、親子活動及健康講座,療癒又多樣化內容全都在小樹聖誕文創市集!

做完保濕導入變水水之後要去哪裡玩呢?來來來,讓波編告訴你一個年底必去的「小樹聖誕文創市集」,地點就在國泰新竹健康園區!現場除了有文創手作商品、健康輕食及醫美保養攤位之外,還有健康講座及親子活動等超多樣化主題,等著你假日一起來感受滿滿的聖誕歡樂氛圍!推薦女孩們趕緊手刀預約肌膚諮詢,與閨蜜相揪年末來這裡一起變漂漂拍美照逛市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樹聖誕文創市集】

活動時間:12/17(六)10:30~17:30、12/18(日)10:30~17:00

活動地點:國泰新竹健康園區1-3樓(新竹市北區武陵路189號)

不只有健康檢查,還提供四合一服務!全齡守護就交給國泰新竹健康園區!

國泰新竹健康園區除了提供專業的醫美服務之外,還有超完整的全齡健康照護,像是定期必須做的健康檢查、孕媽咪們需要的產後護理及複合診所等「四合一服務」,女孩們從單身到組成家庭不同階段所需要的健康照護通通在這裡都能完成,想找專業的全方位健康管理,來這裡絕對給你最貼心的呵護!

【更多詳細資訊】>點我重返肌膚青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