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悶又痛真的受夠了!簡易6招『生理期瑜珈』,減緩不適還能趁機瘦身!

1 / 1

相信不少女性在生理期時絕對是痛不欲生的!加上腹部又悶又痛的狀態讓你完全不想動嗎?但其實只要做些簡單的運動,就能舒緩生理期的不適感!今天編輯要來教大家「生理期瑜珈運動」,即便在生理期也不會停擺你的瘦身減肥之路~不僅緩解經痛還能改善經期的腰酸背痛!

動作一、瘦小腿

背部挺直雙膝併攏,臀部坐在腳後跟上,雙手自然地放在大腿上方,保持1分鐘,可重複3~4次。

動作二、瘦大腿

左腿膝蓋彎曲,右腿緊貼於地面,雙手打開與肩同寬,保持1分鐘後換邊,可重複3~4次。

動作三、瘦小腹

左腿膝蓋彎曲,右腿緊貼於地面,雙手互報額頭輕輕放在手臂上,保持1分鐘後換邊,可重複3~4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作四、瘦臀部

背部挺直向下坐實,大腿向下腳掌對腳掌,保持1分鐘,可重複3~4次。

動作五、全身塑形

雙腳橫向打直,兩腿緊貼於地面,腳尖回往上翹,足跟往前伸遠,身體微微壓低,保持1分鐘後換邊,可重複3~4次。

(圖片來源:小紅書易宛灵

動作六、躺著全身瘦

最後一個動作就是躺著!對就是躺著這麼簡單,除了讓整個身體放鬆之外也能減緩腹部的疼痛~

以上就是生理期也可以做的瑜珈運動~如果長期有經痛的妝寶寶們還是要去看醫生哦!運動只能減緩不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瑜珈 #瑜珈瘦身 #生理期減重 #生理期瑜珈 #生理期瘦身 #生理期運動 #瘦身 #瘦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