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你想像中更好入門!人生第一罐最強養膚LA MER修護乳,期中K書、年末開趴,仍自帶無瑕完美水光肌,頂級保養完勝不卡關~

1 / 1

圖片來源:嚕 luu/IG@luuuubii

相信很多女孩到了年末對於肌膚問題都感到超焦慮,不僅要熬夜準備期中考試,還有邀約不完的聚餐派對,常常都是嗨到早上才回家,肌膚不鬧脾氣才怪!身為重視保養的女孩,即使花大錢買來一堆瓶瓶罐罐,每晚認真塗抹都不見膚況好轉,面對肌膚卡關難道就沒輒了嗎(崩潰)~別擔心,各位保養控的心聲就交給專櫃頂級保養專家:去年上市熱銷到一空、DCARD網友一致公認五星好評,人生最值得入門的第一罐LA MER「高滲透自律修護乳」!驚人的高效修護力讓妳突破保養瓶頸,臉龐自然散發健康光澤就像拿了快速通關,作為朋友送禮首選、週年慶寵愛自己就趁現在,推上無瑕水嫩美肌巔峰吧!

為亞洲肌膚量身打造!「高滲透自律修護乳」注入療癒保濕能量,陪你度過煎熬的保養瓶頸

到了年末總覺得事情接踵而來,生活上的壓力伴隨著肌膚一連串惡夢~像是油水不平衡、毛孔粗大、細紋暗沉等問題不斷浮出,焦慮的女孩們找對保養品才能對症下藥!各位二十出頭的青春少女,千萬別再仗著自己還年輕,就忽視保養的重要,無疑是把膚況問題推向懸崖呀,一不注意肌膚就會大翻車~即使花再多心力上妝也於事無補!

身為過來人的波編最懂女生追求無瑕完美水光臉蛋,想直接升等肌膚頭等艙的渴望!那你就不能不認識,專為亞洲肌膚量身訂做「高滲透自律修護乳」,蘊含大豆、海藻及珍稀海洋礦物質等營養潤護成分,以及經典核心修護成份Miracle Broth™奇蹟活凝金萃,舒緩肌膚並為肌膚注入療癒保濕能量,安撫肌膚達到完美平衡,大大減輕乾燥泛紅以及明顯瑕疵,真是相見恨晚!

沒想到壓力肌問題能在短時間有感改善,一路碰壁的保養新手簡直發現新大陸!尤其是一擦就能擁有的豐沛水感,使肌膚全天候的修護保濕,同時強化肌膚防禦屏障、維持油水平衡及穩定膚況,就好比運動完身體肌肉受到破壞後,需要藉由補出大量高蛋白重建肌肉,光乾練沒有補充所需營養是達不到預期效果的,肌膚也是一樣的道理!因此需要灌注充沛營養與水分讓肌膚快速吸收,自然透亮的光澤感,美到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海洋拉娜嘉年華邀您轉出年末驚喜禮讚>>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創水光美肌巔峰!DCARD網友實測一致好評,水乳霜打通肌膚的任督二脈

想要突破保濕瓶頸,找回肌膚自體修復及自律平衡,使美肌更上一層樓的朋友,La Mer這罐高滲透自律修護乳中的「不思議均質超微乳」清新質地,就是美妝部落客、內行保養達人愛不釋手的重要關鍵!神奇之處在於超高速旋風式均質化運轉工法,想像果汁機均勻地把所有營養成分注入這一罐中,並透過輕透的高滲透自律修護乳釋放出高效營養微分子,將養分小分子化更有利與肌膚結合,達到養膚全方位保濕呵護~

同時經亞洲肌膚測試,無重力超輕盈的水乳霜質地完全不粘膩!一抹上臉就能立刻感受到驚人的吸收力,宛如打通肌膚的任督二脈~不僅由內而外散發潤嫩光透感,連摸起來都前所未有的滑嫩無瑕,維持小臉蛋在最漂亮健康的細緻狀態,一掃壓力肌的陰霾,絕對值得成為你頂級保養的入門首選!潛水在DCARD多年的波編也找到超多保養知己,網友經過實測後大讚「明顯兩頰變得彈潤、脫皮泛紅改善、因油水失衡的毛孔問題也變正常了」、「讓肌膚保水度極速提升」、「有效舒緩泛紅狀況,皮膚超飽水度,隔天也不會緊繃」,挑不出肌膚瑕疵毛病的絕佳保養效果,真感謝當初有投資愛美的自己啊!

高滲透自律修護乳是初次體驗LA MER保養的入門款聖品,價格親民即使對小資、學生族也相對好下手!自從有了它輕鬆逆轉保濕撞牆期,實現夢寐以求的水光感巔峰,不用擔心年末聚會會拉垮美顏了,絕對是妝前不可或缺的良伴!拉娜粉一定要把握週年慶的最佳時機,無論是閨蜜送禮、男友獻禮都超適合,給忙碌一整年的自己最高規格的奢華寵愛吧!

推薦組合—買一享四一次體驗從清潔到潤澤的保養

自律修護活膚組:購買高滲透自律修護乳125m,享海洋拉娜淨瑩潔膚乳30ml +超能修護精華露15ml +海洋拉娜乳霜3.5ml +高滲透自律修護乳 5ML +寵愛束口帶(價值NT$14,160,週年慶售價NT$10,170)

海洋拉娜嘉年華轉出妳的幸運禮讚>>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刻入手你的第一瓶海洋拉娜>>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