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又顯氣質!盤點2024「法式指甲」8款圖鑑推薦,每一款都精緻又耐看!

1 / 1

每個月都要做美甲的妝寶寶們,一定常常follow美甲的款式吧!除了要隨著趨勢、穿搭做變化,一般的跳色、手繪塗鴉已經讓你看膩了嗎?那麼你可以選擇近期非常流行的「法式指甲」!指尖上的半月形微笑線條優雅又高級,也可以加入其他設計增加質感,今天編輯精選8款法式指甲圖鑑,每一款都美到精緻又耐看!

法式指甲

最經典、基本的都是以透明或裸色、粉色為基底,並加上法式美甲獨有的半月形微笑線條,完美清晰的弧度讓整個甲面變得乾淨又俐落,雖然簡單卻不失質感!除了經典款之外,也可以多點小巧思和設計感,打造不同風格的法式美甲~

法式指甲款式

法式指甲款式1.童趣色塊

指尖的方格色塊加上活潑的紫藍色,顯得特別格外清新,保留了法式美甲的特色,彩色珠珠和隨意塗鴉的點綴,讓整個不只清爽之外還帶著童趣感!

法式指甲款式2.冰透氣質

近期非常流行冰塊的透明感,簡單的小變化就與原本的法式美甲完全不同風格,超級顯氣質~也可以搭配灰藍色跳色,讓整體更有冰透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指甲款式3.高貴珍珠

喜歡低調又想帶點華麗的這款就很適合~指尖變成特別的V字形加上珍珠,雖然造型不多看似簡單,但更能凸顯珍珠的高貴感,而且也很耐看~

法式指甲款式4.俏皮乳牛紋

法式美甲化身成俏皮的乳牛紋,保留法式美甲的特點,增加了可愛風格的元素,黑白的配色也不用擔心不好搭配穿搭~

法式指甲款式5.知性琥珀

琥珀的紋路搭配法式美甲別有一種風格,讓人的視覺能夠更集中在你的指尖上!除了跳色之外還能搭配金邊、暈染,知性氛圍感輕鬆拿捏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指甲款式6.秋濃格紋

秋冬+格紋可以說是萬年不敗的經典搭配,指尖的白色換成秋意濃厚的咖啡色,搭配簡單的菱格紋和奶茶色,既有造型感又簡約,讓人一看就知道你的品味很好!

法式指甲款式7.黑咖啡拉花

氣質溫柔歐膩必備款!乳白色加上黑咖啡的指尖,搭配暈染金邊與手繪小花元素,不僅配色上很適合現在秋冬的季節,整體造型也很有意境,不會太簡單或太過複雜,介於低調與高調之間!

法式指甲款式8.溫柔裸蜜桃

以裸色系為主的配色特別溫柔又百搭,金邊的法式指甲加上裸色系,反而能凸顯出金邊的高級感,另外可以加上簡單的暈染或亮片點綴,增添造型的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哪一款法式美甲的造型更深得你心呢?和妝同學分享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法式美甲 #法式美甲圖鑑 #法式美甲推薦 #法式美甲款式 #美甲 #美甲款式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