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百元價?IVE張員瑛「日常愛用品」TOP6,小資女也能輕鬆get同款!

1 / 1

擁有甜美可愛長相、逆天身材的IVE成員張員瑛,常常在影片中大方分享自己的化妝方式與日常愛用的彩妝,想和小員一樣散發個人獨特魅力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同款彩妝!今天編輯整理出張員瑛日常愛用的六款彩妝,小資女和學生族也能輕鬆入手get同款,一起看看小員私底下都愛用哪些彩妝吧!

innisfree 積雪草溫和防曬霜

員瑛表示自己很喜歡有cica積雪草成分的產品,innisfree這款添加保濕精華及積雪草成分,質地如保濕霜般輕盈水潤~具有舒緩、保濕、修正膚色、防曬的效果,皮膚好的人單擦它就能直接出門!

(圖片來源:W KOREA

innisfree 我的珠光眼影#01

員瑛追求自然的色調,珠光眼影會只塗在臥蠶,可以給人胖乎乎、可愛的感覺,讓整個臥蠶都膨潤起來了!01是有點類似象牙白的顏色,也可以選擇手邊淡淡的珠光色就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VE YouTube

innisfree 我的腮紅餅#1

腮紅員瑛會選擇活力又可愛的顏色,用刷子沾取後,斜斜的方式塗抹在臉頰上即可~1號色是溫柔的杏桃花色,帶點淡淡的橘粉色調,很有活潑感!

(圖片來源:IVE YouTube

innisfree 怦然空氣感薄霧唇萃#02

身為innisfree代言人的員瑛,也很喜歡他們家的唇彩~剛塗上雙脣時為光澤的質地,之後則會轉換成如棉花般輕盈柔軟的霧面質地,2號色是很美的珊瑚色,和腮紅餅1號非常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迪奧豐漾俏唇蜜#004

喜歡員瑛水光感的唇彩就一定要使用這款啦!添加玻尿酸豐唇微珠強化保濕、撫平唇紋,一抹打造3D嘟嘟唇!輕鬆get員瑛同款的水潤嘟嘟唇!

(圖片來源:VOGUE KOREA

YSL 奢華緞面水光染唇釉#609

最後一款一樣是帶有水光感的唇釉,40%高濃度護唇水精萃及晶透顯色粒子,輕抹即擁有飽和唇色、Q彈美唇,讓唇彩輕盈不黏膩,一整天都不掉色!

(圖片來源:VOGUE KOR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張員瑛私底下的彩妝愛用品,小員不愧是innisfree的代言人呢,真的很稱職!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張員瑛 #張員瑛化妝品 #張員瑛同款 #張員瑛同款彩妝 #張員瑛彩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