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甜蜜的負擔!戒掉「這習慣」就能變瘦?超有感還可以讓皮膚變好!

1 / 1

每天一杯手搖飲料,似乎已經成為許多人的日常習慣,但是過多的甜食不只會讓牙齒蛀牙,還會讓體重增加、血糖代謝異常等等,所以該如何才能減少糖對身體的傷害呢?就來看看戒糖之後,會對你的生活有什麼樣不一樣的改變呢~

過多的糖分對身體的危害

吃太多的糖,會讓血糖上升,讓胰島素分泌變多來調節,降低體內血糖,長期這樣的過程反而會影響我們大腦細胞,影響到大腦運作的話,就會讓心理層面感到不安,注意力就會下降,最糟糕的還有可能會讓記憶力降低!

而且精緻過的糖份,經過多道的手續,纖維質跟蛋白質早就被破壞殆盡,沒有任何的營養價值,而且體內代謝不了過多的糖,就會被留在體內傳換成脂肪,變成身上一圈一圈的贅肉,反而會越來越胖哦~

戒糖的好處

那如果你戒糖之後,會有什麼不一樣的好處呢?第一個當然就是降低體脂肪,達到減脂的效果,因為太多的糖只會讓你越吃越多,吃下不需要的熱量,然後也有美國的研究指出,高糖份飲食的人,比那些低糖份的人越容易出現痘痘跟皺紋的情形,所以想要變美的話,先從戒糖開始吧!

不少人覺得疲倦時,會來一杯甜甜的飲料提提神,但是長期下來只會造成惡行循環,不妨把糖戒掉之後,你將會獲得更多的體力!

如何減少糖分攝取

如果馬上戒糖對你來說太困難的話,不妨先從減糖開始,那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藉掉每天一杯手搖飲料的習慣,用無糖的茶來代替飲料,不只可以減紹糖份的攝取,還可以幫助體內代謝。

或是用天然的糖份來代替精緻過的糖,可以用水果的糖份來取代過多的糖,但是還是要適量為主,最後最重要的就是減少加工食品的食用,加工過的食物為了可以延長擺放期間,所以都會添加很多的糖分跟鹽分,吃多了對人體也不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當的糖分可以讓人體的大腦感到愉快,但是過度的攝取,就會對我們造成負擔,對身體造成傷害,進而衍生許多疾病,所以從今天開始就一起為了健康戒糖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戒糖 #減肥 #減肥方法 #瘦身 #瘦身方法 #瘦身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