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何時吃? 輕熟齡抗老推薦膠原蛋白「內服外用」,抓住蘋果肌關鍵,從肌底補充多重美容成分,高效抗老保養別錯過!!

1 / 1

為何膠原蛋白很重要?相信女孩們都知道,只要過了25歲肌膚狀態就時不時開始拉警報,除了膠原蛋白的流失使肌膚老化鬆弛、失去彈性之外;加上日常環境中的紫外線、3C藍光、外食不均衡、精緻飲食等等,都會在無形中加速老化!因此除了日常保養外,補充「膠原蛋白」更是不可疏忽的一環。但問題來了,面對琳瑯滿目的膠原蛋白產品,該如何選才對呢?小編這就透過地毯式搜索幫大家找到了最佳解法,20-40代女性一致激推的DR.WU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以及膠原蛋白「內服外用」抗老保養法,雙管齊下精準補充肌膚彈潤的關鍵成分! 膠原蛋白絕對是不嫌多,畢竟逆生長是每個女孩最大的心願,但是究竟要什麼時候吃效果最好、一天吃多少都有大學問,快來看看吧!

4週*逆齡有感!內服就選「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找回緊緻澎潤的蘋果肌!

女孩們必須知道,體內的膠原蛋白只要一過了25歲,就會以每年6%的速度流失,而精緻飲食、手搖飲、紫外線及3C手機藍光等外在環境的威脅都會加劇我們肌膚的老化。

像減肥要有效,運動需要搭配飲食控制才會快一樣,除了擦的保養品,營養補充也是不可或缺的!像是最近洗版美妝圈、滿意度超高的「DR.WU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比起一般的膠原蛋白,選用了身體更好吸收的海洋來源胜肽級膠原蛋白,也為了達到快速吸收及長效持續釋放的需求,精選了日本及法國專利的膠原蛋白,一包就能輕鬆補充每日所需5000mg!

這款由亞洲皮膚科權威吳英俊醫師攜手美妍營養師,共同打造超有感、高效補充的「DR.WU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幫助亞洲女性精準對抗初老肌、熟齡肌,20-40代女性都給出熱烈好評:「遺失的澎潤緊緻蘋果肌回來了!鬆垮的臉蛋又被滿滿膠原蛋白撐起來!」,堪稱逆齡姊姊們的救贖神物!

膠原蛋白要吃得有感,關鍵就在分子大小,DR.WU特別嚴選兩種高效能膠原蛋白:包括日本專利長效型PO·OG膠原蛋白胜肽、法國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Naticol,來打造能持續長效被身體利用、輕鬆被身體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不只能全面補充膠原蛋白、強化膠原蛋白生成外,更添加了多重美容成分,像是雙重益生菌、膠原蛋白形成必要的維生素C及抗氧化卡姆果植萃等,讓肌膚緊緻、澎潤超有感!重點是一包熱量不到28大卡,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甜味劑,同時經過SGS檢驗,補充美麗能量的同時兼具安心無負擔。

有些女孩對味道敏感,會害怕市售膠原蛋白的腥味,但波編必須說這款「DR.WU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吃起來不只沒有腥味,反而帶點淡淡奶香,超療癒的!也是因為這款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堅持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甜味劑,拒絕一切非必要成分與調味,搭配入水即化的特色,也讓它直接服用起來就超順口,如果偶爾想要換換口味的女孩,也推薦大家搭配紅茶、咖啡、牛奶或豆漿試試看,不過因為裡面有益生菌,飲料溫度不要太高喔!像波編現在出門包包也隨時預備一包搭配飲料喝,變美也能這麼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也給大家一個小概念,在選擇膠原蛋白時挑選成分中含有維生素C的產品,更能幫助肌膚合成膠原蛋白!像是DR.WU的膠原蛋白胜肽粉就裡有添加高濃度維生素C,改善膚況更有感。除了攝取肌膚關鍵的膠原蛋白外,也貼心針對女孩們常見三種想改善的肌膚狀況,推出三款高效能加強粉滿足不同的需求!像是擔心肌膚暗沉、蠟黃或是戶外活動曬後,選擇「光皙潤透加強粉」補充維他命C及奈米珍珠粉,打造白皙透潤膚色、拒絕蠟黃;生理期前後想要擺脫臉色蒼白,選擇「紅潤氣色加強粉」補充鐵質、多重莓果精華、葉酸找回紅潤好氣色;最後想要抵抗初老症狀,選擇加了頂級蜂王乳的「青春養妍加強粉」,調整體質,改善失眠、睡不好的困擾。波編自己大推這款「紅潤氣色加強粉」,之前在生理期總是被說看起來很累、就算上妝還是氣色差,但是試過膠原蛋白搭配加強粉之後膚況真的改善超多,就算出門不上妝也充滿自信。


外用就選NO.1「DR.WU逆齡修復系列」搞定!首創醫美級雙波緊緻胜肽科技必須推~

初老最讓女孩害怕莫過於臉上逐漸加深的細紋和下垂的輪廓線啦!想要加強改善皮膚狀況除了平常吃的膠原蛋白胜肽粉外,也可以搭配胜肽類保養品雙管齊下做加強。像是DR.WU以醫美中「雙波療程」的專業概念出發,研發出7天年輕一歲**的全方位逆齡「雙波緊緻胜肽科技」。完美結合了多種高效胜肽與極地珍稀植萃精準解決肌膚老化問題,賦予新生能量。使用起來潤澤但不油膩外,28天後高達100%***的人都有感緊緻,用了之後除了肌膚細紋、表情紋明顯改善,柔嫩的肌膚觸感更是用過就回不去了。

波編選用的是「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超逆齡修復精華霜」、「超逆齡多肽修復眼霜」這三款產品,除了分波段層層為肌膚逆齡修復,成分中更蘊含海洋膠原蛋白、天然長效鎖水因子及活膚成分,能全方位強化肌膚的緊緻彈性,達到長效保濕並鎖水的效果。光說不知道它們有多厲害,尤其是因為夏天室內冷氣與戶外高溫的劇烈溫差,又需要長時間戴口罩,肌膚反而更乾燥缺水,波編實際體驗後認真覺得單單是擦上臉時就能感受到產品細緻的質地,親膚的質地抹上立刻就被肌膚吸收,讓人感受到久違的澎潤,這邊建議大家可以搭配按摩手法做加強,波編用完覺得自己的臉真的變得比較澎彈年輕,真心推薦女孩們一定要試試!

看完了以上編輯對膠原蛋白的介紹有沒有恍然大悟的感覺呢? 想要有效補充膠原蛋白要雙管齊下,搭配「內服外用」才最有效!而且還要選對胜肽級膠原蛋白、保養品才能事半功倍,可別傻傻再花大錢卻又看不見功效囉~趕緊手刀體驗20-40代女性都一致好評的「DR.WU膠原蛋白胜肽系列」吧!>>這裡買

*成分經原廠臨床數據研究測試,受試者攝取法國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Naticol 連續4週實際改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 Kantar消費者使用調查: 30位女性使用DR.WU超逆齡修復精華霜3天/7天/14天後自我評估結果

***嘉南藥理大學功效性實測:20位受試者使用DR.WU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28天後自我評估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