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還你質感髮色!8款補色洗髮精推薦,邊洗髮邊把顏色補回來~

1 / 1

常常染髮的妝寶寶們對於洗髮精的挑選非常講究!想要維持剛染髮的髮色就要選擇矯色洗髮精,想要有變化特定的特殊顏色就選擇補色洗髮精,還可以依照自己染的髮色挑選~今天要和大家推薦8款「補色洗髮精」!讓你一邊洗髮一邊把顏色補回來,簡單調成你想要的顏色!

補色洗髮精推薦1:蕾娜塔 補色洗髮精

採用陽離子性色料以及最新細小分子色粒體,可中和毛髮負電上色,為漂髮色增加護色賦活受損髮絲,延緩氧化傷害!讓你一邊補色的同時一邊做清潔,不需要二次洗髮,方便又省時啊!

補色洗髮精推薦2:AURA 銀離子補色乳

這支是專為白髮問題所設計的補色護髮乳,其實不只隨著年紀越大越容易有白髮,很多年輕人也因為有壓力等各種原因而長出白髮!不含化學成分,溫和低敏就連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補色洗髮精推薦3:娜普菈 N.系列炫彩洗髮精

獨家特殊成分能防止染髮色素流失,添加乳油木果油、花椰菜油等天然萃取的保濕成分,保養染後髮質長保光澤與滑順!藍紫色款適合因染髮容易引起的枯黃色澤;粉色款適合暖色系染髮的退色;銀灰色適合冷色系染髮的退色。

補色洗髮精推薦4:A.D.A.N 彩染補色劑

簡單的洗頭動作可以補充髮色所需色調,不易卡色也不會影響日後染燙,使用後髮色更乾淨更霧面,輕鬆還你質感髮色

補色洗髮精推薦5:MPB 彩色染補色乳

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打造質地綿密的溫和性泡沫,強陽離子增加髮絲保濕層膜,變得更加柔順有光澤,延緩染髮褪色、增加色彩飽和度!推薦大家可以補色+護色一起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巴黎小姐

補色洗髮精推薦6:SOMARCA 補色洗髮精

帶有淡淡的香氣,不喜歡染劑味道的人也能接受!配方不易沾染手指和指甲,使用上非常方便不需額外戴手套,在日本也是許多人會選擇的補色洗髮精~有多款顏色可挑選!

補色洗髮精推薦7:MIXED 補色洗髮精

喜歡染特殊色的人可以選擇MIXED的補色洗髮精,不會卡色也不會影響後續染髮的髮色,讓髮絲依舊保持微霧感,染後馬上使用可以讓顏色維持度更久!

(圖片來源:MIXED

補色洗髮精推薦8:Wajass 補色洗髮精

添加絲蛋白萃取物可以在毛髮上形成護色保護膜,在每次洗髮時用最簡單的方式補充色素,持續使用可以預防染後顏色退色,增加色彩飽和度!延續染後髮色的同時髮質也變得柔順~

以上就是8款補色洗髮精推薦!大家在購買時補色和矯色洗髮精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的需求再購買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洗髮精 #洗髮精推薦 #補色洗髮精 #補色洗髮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