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精選12款沙龍級「護髮膜」推薦,乾枯受損毛躁通通有解!

1 / 1

常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接觸紫外線等各種因素都容易造成頭髮變得乾燥、沒有光澤!大家除了可以選擇以保濕、光澤為功效的洗髮精以外,也可以使用護髮產品讓頭髮柔順,讓你跟稻草頭髮說掰掰!這次就來和大家介紹13款護髮膜推薦,還在為頭髮乾燥而煩惱的你,趕緊接著看下去吧~

護髮膜推薦1.潘婷 高濃保濕膠囊髮膜(輕盈水潤型)

最近超熱門的護髮就是潘婷的膠囊髮膜!輕盈水潤型的適合油頭+受損乾髮的人使用,可以讓秀髮看起來更加輕盈又蓬鬆~裡面添加爆水保濕因子,讓頭髮瞬間像喝飽水一樣!長髮的人一次使用一粒,短髮一次使用半粒就好~

護髮膜推薦2.潘婷 高濃保濕膠囊髮膜(密集修護型)

潘婷的膠囊髮膜另外一個就是密集修護型,密集修護型適合乾枯受損秀髮使用,添加角鯊烷、維他命原B5、胺基酸等成分,吸收快速不黏膩~單顆式的包裝攜帶方便,是出門旅行的好幫手!

護髮膜推薦3.fino 高效滲透護髮膜

來自日本頂級護髮專家的fino,內含7種美容頂級精華液,深層修護毛躁髮質,打造水量潤澤、柔軟順滑的秀髮!即便你經常染燙、頻繁使用電棒捲、離子夾,通通能讓秀髮變的滑順亮澤~這款是需要沖洗的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護髮膜推薦4.SABON 三合一修護髮膜

最近在網路上討論度超高的SABON,各種保養品都超級燒!SABON的三合一修護髮膜有兩種香味,分別為:以色列綠玫瑰、茉莉花語。兩個都富含三種珍貴的植萃、乳油木果油、維生素A和E以及高含量的脂肪酸,保護及柔潤秀髮,減少毛躁!就連修護髮膜也有前中調!以色列綠玫瑰是麝香、乾燥木質調,茉莉花語是紫丁香、白麝香、白松香,CP值超高!

護髮膜推薦5.LUX 日本極致閃耀精華髮膜

質地偏乳霜狀,配方添加3倍黃金玻尿酸保濕精華,能鎖定頭髮受損毛燥部位,進行瞬間密集保濕,因受損或乾燥而毛燥的髮質,讓你從髮尾都柔順有光澤~沖洗完後能聞到淡淡的玫瑰香!

護髮膜推薦6.呂 滋養韌髮瞬護髮膜

韓國開架髮品品牌呂新品再升級!滋養韌髮瞬護髮膜分別有「細軟質適用的清爽型」及「粗硬質適用的滋潤型」兩款,並全新升級止癢成分!成分中也富含高濃縮高麗人蔘精華,從頭皮開始使用,不只能補充頭皮營養,也能從根開始修護受損清爽型的成分中還添加了何首烏甘草根,帶給頭皮清涼的養護;滋潤型則添加了蓮花紅花籽油,給髮絲充足的修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護髮膜推薦7.TSUBAKI 金耀瞬護髮膜

添加山茶花精油、珍珠蛋白、滲透型氨基酸、玻尿酸、蜂王漿等成分,使用後立即滲透到頭髮上修護嚴重受損的髮尾,讓秀髮柔滑平順,在家也能有髮廊即有專業護髮效果!

護髮膜推薦8.Aesop 經典潤髮乳

Aesop潤髮乳讓秀髮保持絲滑柔順,不會為頭髮增添負擔。創新配方蘊含草本植物成分和合成蛋白,解決粗糙、捲曲、經漂染色或化學處理的頭髮產生的各種問題~這款是需要沖洗掉的哦!

護髮膜推薦9.Hair Recipe 米糠溫養修護護髮精華素

光是包裝的造型就吸引許多少女拉~像是一顆米粒的外觀,超級可愛!無矽靈、無防腐劑,含有99.6%米糠原液,給頭皮和頭髮最純淨的養分,達到日式純米概念養髮的極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護髮膜推薦10.Je l’aime 氨基酸深層修護髮霜

這款可說是沙龍級護髮霜,能在沐浴同時完成護髮功課!每天平均使用60秒,不只能有效修護髮絲,也讓秀髮重拾健康光澤!

護髮膜推薦11.AQUAIR 瞬效水光髮膜

日本偶像團體Arashi 嵐「松本潤」代言,18種氨基酸滋潤及雙倍海藻精華,重拾秀髮健康光澤、修護受損髮質,香味是帶點舒適宜人草本花香,在家就能擁有沙龍級的護髮~

護髮膜推薦12.Aveda 花植結構重鍵護髮膜

高濃縮修護配方,快速恢復髮絲生命力,高滋潤乳霜質地,讓秀髮更柔軟滑順,多層次的馥郁花香調來自依蘭依蘭、玫瑰、馬鬱蘭等純淨花植香氣,適合一般及粗硬髮質,特別推薦重度受損髮使用~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護髮 #護髮推薦 #護髮膜 #護髮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