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歐膩到甜美可愛都有!2022夏季必剪「瀏海推薦」,哪一款適合你?

1 / 1

頭髮是女生的第二張臉,相信各位妝寶寶們都有聽過吧!除了整體的髮型重要以外,瀏海更是影響髮型的關鍵,選對瀏海直接讓你的顏值大大加分!今天準備了適合夏季的瀏海圖鑑,氣質歐膩風到甜美可愛風通通都有!若還不確定自己最適合哪一款瀏海造型,看這篇就對了!

眉上瀏海

瀏海的長度在眉毛以上,能夠讓整個五官變得更加清晰深邃,可以修飾臉型偏短或髮際線高的問題,而且時髦度會大大提升!只要單配簡單的大地色眼妝與簡約的穿搭,一整個人就顯得很活潑可愛!適合鵝蛋臉或瓜子臉。

漫畫瀏海

比起一般的傳統齊瀏海更多了一點輕盈空氣感,不會讓人覺得非常厚重,可以改善長臉的臉部比例和修飾菱形臉額頭比例!像漫畫女主角一樣的瀏海顯得有點呆萌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字瀏海

兩側微卷的自然外翻弧度,可以很完美的修飾顴骨過高的問題,呈現浪漫的八字曲線,搭配大波浪的髮型根本就是韓劇裡才會出現的歐膩!

蛋捲瀏海

弧度很小捲度又很蓬鬆的瀏海,很有元氣滿滿的少女感!微微呈現出一點凌亂感,帶有一點復古又俏皮的氛圍,修飾臉型的效果很好,適合髮量少的人~

旁分長瀏海

氣質又百搭的長瀏海可以修飾臉部不對稱的問題,建議大家可以燙髮根或出門前先用電棒讓髮根變的蓬鬆,否則太貼頭皮會讓人感覺像是沒洗頭~適合鵝蛋臉或顴骨較高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空氣瀏海

超經典的空氣瀏海大部分的臉型都適合,方臉就要迴避了!擁有空氣感的瀏海很輕盈不會顯得很厚重,減少臉部留白又能修飾高額頭,不管什麼風格都可以駕馭!

胎毛瀏海

想要有點瀏海卻又不想剪瀏海的人,可以選擇胎毛瀏海!一點點的瀏海可以修飾髮際線還能顯臉小,不挑臉型而且超好整理~綁馬尾時額頭兩側就不會禿一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主切瀏海

可鹽可甜又可純可欲的公主切,可以修飾兩頰的肉肉並拉長臉部比例,這款瀏海比較適合圓臉、方臉、菱形臉,長臉會讓臉變得更長!

法式瀏海

既慵懶又高級感十足的法式瀏海,兩側的頭髮可以修飾顴骨,營造出頭包臉的效果,不想要有瀏海時往旁邊撥就可以變成旁分,非常百搭又方便!適合圓臉、方臉、鵝蛋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龍鬚瀏海

菱形臉、太陽穴凹陷、高髮際線的人,額頭兩側細長瀏海可以幫你修飾肉肉的臉型,建議各位妝寶寶們可以讓瀏海有點捲度帶點蓬鬆感,這樣比較不會像兩條線垂在旁邊!

以上就是9個夏季適合的瀏海,每個都各有各的特色,你最想剪哪款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夏季瀏海 #夏季瀏海推薦 #瀏海 #瀏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