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愛情的機會!超準「夏日髮型」心理測驗,你今年夏天有可能開始什麼樣的戀情?

1 / 1

今天又幫大家準備好玩的心理測驗啦!七夕情人節一直是許多人期待的日子,對於沒有伴的人來說,看著身邊的朋友有著情人甜蜜的樣子是不是會有點羨慕呢?不如趁著這個七夕趕緊脫單吧!日本網站charmmy被瘋傳的測驗,從喜歡的夏日髮型測出夏天有可能會開始什麼樣的戀情,讓你抓住愛情的機會!

請用第一直覺選擇!

今天是日本的夏日祭典,你穿上漂亮的浴衣,以下四個髮型你最喜歡哪個?

選好後請往下看分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過去舊的關係現在開始會變得越來越熱絡,如果你會突然想起「這個人最近過得好嗎?」那就代表是這個夏天戀愛會到來的信號!你心裡的聲音會告訴你這段關係會重新開始,兩個人的距離也會縮短!這個人有可能是你曾經喜歡的人或前男友,這兩種關係會讓你們支籤的愛情火焰又再次燃燒起來,可以說是奇蹟般的相逢,值得期待!

B)

這個夏天多與你特別喜歡樣子的人聯絡吧,如果你能遇到一個能讓你想掌握他、了解他的人,那麼這就是命中註定般的緣分!這個人可以讓你感受到善良、親近,你們兩個之間有會有很多共同點,進展也會變得更快!即使現在沒有遇到讓你特別感興趣的人,也可以嘗試一些你感興趣的事情也能帶來戀愛機會~

C)

說到夏天,大家一定常常去海邊玩水、游泳池、公園等夏日獨有的地方,不管是炎熱還是涼爽的場所都應該去看看,這個夏天你很有可能會陷入熱情難忘的愛情中!可以透過髮型、穿搭等展現出脫俗感,盡量選擇特別有色彩感的顏色,那麼你的魅力也會增加,吸引異性的目光!

D)

日常生活中的相遇很有可能變成夏天的愛情機會,像是上班上課、經常去的商店,每天最熟悉不過的路程都有可能會讓你遇到心跳加速的瞬間!像這樣非常平凡的日子,若某天早上會讓你想穿著與平常不同的衣服、不同的髮型等,那麼這就表示你的戀愛機會準備到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夏日戀情何時會來呢?趁著這個夏天好好抓住戀愛的機會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心測 #心理測驗 #日本心測 #日本心理測驗 #髮型心測 #髮型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