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捲也沒問題!5分鐘快速捲完整顆頭祕技,不用再邊捲邊練二頭肌了!

1 / 1

不是我在說,長頭髮是需要付出時間跟心力的,每次吹頭髮都要30分鐘起跳、使用電棒也要分好多區,才捲好一側手臂就痠得要命。今天要來教大家一個小撇步,只要花5分鐘就可以快速完成近期超流行的羊毛捲髮型,沒錯,你沒看錯是五分鐘!快點把這個方法偷偷練起來,下次想要打扮就不用累得要命才能出門啦!

5分鐘完成羊毛捲:

Step.1 將剛洗完還微濕的頭髮,先抹上抗熱的護髮產品,使用吹風機吹到九分乾

Step.2 先把頭髮綁到高於耳朵約莫15cm的位置。這取決於最終髮型的捲度有多高,所以如果喜歡捲度在比較接近髮尾的浪漫大捲,就可以綁低一些。

Step.3 開始綁三股辮。要綁得密一些、緊一些,之後捲度才會比較明顯。

Step.4 把剛剛綁好的三股辮,用繞圓圈的方式固定成一個包頭,再用另一個橡皮筋固定髮髻。記得這時也要稍微綁緊一些喔!

Step.5 再來就是用熱風吹風機開到最強,對著包頭吹兩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6 各吹兩分鐘之後讓它冷卻定型一下

Step.7 拆掉包頭,用大梳子將髮束梳開

Step.8 如果是細軟髮的話,可以使用一些定型的產品讓捲度維持比較久

是不是超級簡單!這樣出來的捲度是有點不規則、有點慵懶但又不到嬉皮捲的程度,這種大捲度很好搭配服裝,非常適合想要快速做捲度但是又沒時間的人。

(圖片來源:小紅書 阿鑫耶

不過這種做法不適於髮長較短、或是層次較高的人,有可能會有亂翹的情況,或是可以用髮飾來輔助造型,看起來更有造型整體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 一颗希仔

以上,是不是蠻簡單的呢?萬年長髮清湯掛麵的我就像看到一線曙光,長髮的女孩兒這下可以縮短做造型的時間同時又能美美的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大長髮 髮型 #羊毛卷 #羊毛捲 #蛋捲頭 #電棒捲 #髮型 推薦 #髮型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