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隨便塗一塗就好!6款新手必學『唇形畫法』,超美飽和漸層唇這樣畫!

1 / 1

你喜歡可愛的櫻桃小嘴還是嘟嘟的水光厚唇呢?有時候你是不是會不滿意自己的嘴唇,不是太厚就是太薄,單看可能覺得還不錯,但是整體看的時候卻覺得很突兀不好看,其實可以透過化妝來修改唇形哦!所以今天就來教大家6款「唇形畫法」~讓你一看就會,輕鬆改變自己的唇形!

唇形畫法一、微笑唇

先在唇中畫出一個M型,唇峰兩邊略凹,用深色一點的顏色加深唇中與嘴唇兩側,記得兩側要有一點微微上揚,才能打造出微笑的感覺,最後再用遮瑕把嘴唇周圍描畫清晰!

唇形畫法二、復古唇

先使用護唇膏或凡士林給嘴唇打底,上下唇都畫出圓潤的M型,唇峰兩邊略凹,再用遮瑕把嘴唇的邊線修飾自然就完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形畫法三、漸變唇

漸變唇也是韓國很流行的咬唇妝~用遮瑕蓋住原本的唇色,可以用上底妝時美妝蛋或粉撲上的餘粉遮蓋,中間塗上深色的唇彩,從中間往外暈染過渡一下交界線,這樣就有深到淺的漸變效果!

唇形畫法四、花瓣唇

先使用護唇膏或凡士林給嘴唇打底,圓潤的描出唇峰和整個唇周,均勻地塗抹唇彩,這樣就完成超簡單的花瓣唇~

唇形畫法五、歐美唇

先使用護唇膏或凡士林給嘴唇打底,使用唇線筆框出唇形,將唇彩畫在本身唇線的外沿後填滿框內,可以發現歐美唇的唇峰相比其他畫法來的較不明顯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形畫法六、嘟嘟唇

唇彩略塗超過嘴唇後塗滿,使用深一點的顏色加深中間區域,嘴唇的邊緣再用手指或棉花棒虛化,讓邊界有柔霧的感覺~唇峰的位置可以稍微塗出去一點,弱化唇峰!

(圖片來源:小紅書沇沇lily

以上就是六種唇形的畫法,果然不同的唇形會帶給人不同的感覺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化妝 #化妝教學 #唇形 #唇形教學 #脣形畫法 #脣形畫法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