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就很有高級感!緞光感『玫瑰奶豆沙』唇色,這富家千金的氣質不得了~

1 / 1

化妝包裡永遠少這個顏色!女生們的唇彩總是無限繁殖,不同的妝容就要搭配不同的唇彩,這就是為什麼會越買越多的原因!今天要和各位妝寶寶們介紹植村秀奶油緞光唇釉的兩個絕美色號,一抹就很有高級感,不管是日常出門、約會、上班上課都很適合,整個人都散發著富家千金的氣質!

植村秀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植村秀無色限系列的有分多種質地,今天要介紹的是「奶油緞光」!質地就如名字一樣是像奶油慕斯般的質地,既保濕又潤澤且延展性高、色彩飽和,輕薄暈染唇妝,溫柔自然好氣色,厚擦上唇,時髦又自帶氣場!一抹滑順瞬間隱藏唇紋!

色號:BG930 玫瑰慕斯

帶有一點點棕色調的玫瑰薔薇色,這種低飽和度的灰粉調,擦起來溫柔又有氣質,薄塗是耐看的豆沙粉調,很日常!厚塗有清冷感美女的氛圍,特別有氣場~早上要上課上班,但晚上還有其他活動的妝寶寶們,帶這支就能擁有百變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BR793 焦糖慕斯

濃郁又有氣質的紅調橘棕色,獨特的色彩比重 5棕:3橘:2紅,讓顏色更適合亞洲人的膚色!薄塗是紅棕色調較為明顯,厚塗是落葉橘棕色,不管是薄塗還是厚塗都很顯白,讓整個人氣色都變得很好!時髦中帶點微辣感~

BG930 V.S. BR793

看完後荷包只允許買一支卻又不知道該買哪個色號嗎?那就來看一下這兩個色號的差異吧!這系列的顯色度都蠻高的,BG930整體是偏粉+紅的色調,薄塗是玫瑰豆沙色,厚塗的紅色調又比棕色來的多~BR793是偏橘棕+紅的色調,薄塗是很一般的紅棕色,厚塗才能帶出有橘調的巧克力色!喜歡粉色調多一點的就選BG930,喜歡橘棕色調多一點的就選BR79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黄梓淇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唇彩推薦 #植村秀唇釉 #植村秀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植村秀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BG930 #植村秀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br793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美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