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感拉滿!森繪梨佳「日雜感妝容」重點解析,奶茶色調減齡又甜美~

1 / 1

彩妝新手、喜歡淡妝的妝寶寶們必看!以森繪梨佳日雜係無辜妝容作為靈感,畫出整體較淡、清新中帶點微微甜美妝感,其中藏了許多妝容小細節!從輕透底妝、略微下垂式的眼妝可以放大眼睛還能瞬間減齡到帶出年輕甜美氣息的腮紅,以下這些日雜妝容重點請筆記!

森繪梨佳日雜妝感教學

日雜風淡顏無辜的妝感自然又溫柔,日系妝容通常會選擇質地偏薄又輕透可以自然貼合的底妝,適度調整臉上的膚色不均或瑕疵就好,不用選太白或是高遮瑕力的粉底液,反而是要保留些許原本皮膚瑕疵的妝感,這會讓你看起來更加自然、像是沒化妝天生皮膚就還不錯的樣子!眼妝和唇妝選擇低飽和彩度的配色,將重點放在腮紅的呈現,整臉妝容都必須用霧面不帶亮粉完成,這樣才能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才會乾淨又減齡!

暖杏色眼妝

選擇使用暖杏色或是偏大地裸米色系的霧面眼影來完成眼妝!

STEP 1.先將眼皮大範圍暈染打底,再依序使用較深的咖色來加深雙眼皮,接著使用玫瑰粉色或藕粉色疊擦暈染,讓眼妝看起來更有活力感,也會看起來會更讓人有憐愛感哦~再來沾取深咖色輕輕疊在眼頭及眼尾部分,這可以讓眼睛更加深邃。

STEP  2.使用淡淡的咖色眼影畫在眼尾處,畫出一個小三角後暈染,這樣的下垂眼妝不但可以讓眼睛視覺更大,也可以增添溫柔氣息、惹人憐愛!最後再用米色帶點淡淡珠光感的眼影畫臥蠶,使用棕色眼線膠畫出內眼線或刷上薄薄一層睫毛膏即完成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一只胖鴨)

顯嫩甜美感腮紅

再來就是日系妝感的重點『腮紅』,日妞最常使用腮紅來增添既甜美又帶點清新空靈的好氣色妝感!先使用淺裸玫瑰粉色或淺紫腮紅輕輕大面積刷在兩頰處創造澎潤感,畫的位置不要低於鼻翼,再選擇較顯色的蜜桃粉色系腮紅加深中間處,既可以修飾臉型也能帶出清新甜美感!最後可以搭配同色系霧面唇彩,沾取一點點上在唇中央暈染,如果嘴唇較薄的話可以稍微暈染出唇邊,用手指修釋出圓潤的唇峰,這樣就可以擁有讓人想親一口的嘟嘟唇妝感!

(圖片來源:@鹽汽水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