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都在綁!可鹽可甜『喜鶴頭綁髮』圖鑑&教學,俏皮又充滿仙氣!

1 / 1

不知道各位妝寶寶們有沒有發現,近期韓國的女星不管是MV或拍攝畫報等都綁了非常有特色的髮型,那就是「喜鶴頭」啦!今天編輯盤點8位女韓星「喜鶴頭圖鑑」,順便帶大家了解一下為什麼叫做喜鶴頭以及綁法教學,話不多說趕緊一起來看看這8位女韓星的神仙顏值搭配可鹽可甜的喜鶴頭吧!

喜鶴頭

這個髮型之所以叫喜鶴頭,是因為喜鶴的羽毛尾巴特別長,可以看出與一般的鳥類有明顯的不同,而喜鶴頭髮型不管是從正面看還是側面,都會發現頭髮的旁邊會有一搓頭髮露出,乍看之下是不是跟喜鶴的羽毛尾巴很像呢,正因如此所以才被稱為「喜鶴頭」!

喜鶴頭綁法教學

綁法一

先把頭髮紮成低馬尾,在綁起來的最後一圈用出一個小丸子(留出一根手指頭的距離就好)接著把後腦勺的頭髮拉鬆一點,把剩餘的頭髮分成左右兩邊各一搓,在綁起來的地方繞一兩圈後紮進皮筋裡面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綁法二

把頭髮用手指用成一個豎型的蝴蝶結狀,用皮筋直接綁在中間的位置就完成了!這個綁法真的超適合懶人或沒有鏡子的情況下綁~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颗猪精🐽

Blackpink Jennie

Jennie的招牌高級厭世臉綁起來有種很華麗卻慵懶的感覺,搭配貓系長相的她顯得更有氣場!不管是有氣勢的全妝還是典雅復古的淡妝,找不到任何缺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pink Rosé

常以淡髮色亮相的Rosé不管是粉色髮色還是奶茶色髮色,綁起來都顯得特別氣質又帶點可愛!兩個不同的造型與妝容,一個是華麗典雅一個是隨興慵懶,都非常適合Rosé~

Suzy

想當然國民初戀裴秀智一定也有綁過這髮型啦~本身就充滿氣質感的Suzy,搭配喜鶴頭與咖啡色上衣奶茶色長褲,除了氣質之外更有復古感的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妍

以INVU回歸的太妍在MV的妝髮更是受到矚目!其中在水中跳舞的太妍就搭配了喜鶴頭,而整體來說風格是偏向暗黑風,這兩種元素的結合不得不說果然是金太妍,駕馭的非常完美!

IU

國民妹妹IU的喜鶴頭是非常精緻的眼妝與華麗的洋裝搭配,本身氣質和可愛兼具的IU綁起喜鶴頭除了優雅以外還帶點俏皮感呢!

AOA 雪炫

既性感又仙氣滿滿的雪炫,很適合喜鶴頭!旁邊細碎的頭髮修飾臉型輪廓,五官也變得更集中立體,完美凸顯出雪炫的優點,整體散發出很典雅的氛圍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ve 安俞真

喜鶴頭本身就是一款可鹽可甜的髮型,Ive的安俞真就非常符合這個形象~安俞真綁上喜鶴頭可以說是既性感又帥氣,想要改變風格給人甜美可愛的感覺也很可以!

鄭好娟

模特兒兼演員的鄭好娟擁有非常高級的厭世臉,即便是綁上喜鶴頭也不會顯得格格不入、不適合的感覺,反而因為鄭好娟的厭世臉而讓喜鶴頭更有其他不同的風格!

以上就是8位女韓星都在綁的喜鶴頭!喜鶴頭真的是不管什麼風格、妝容、服裝都能與它完美的搭配,趕緊跟著女韓星綁上這潮流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喜鶴頭 #女韓星髮型 #女韓星髮型推薦 #髮型 #髮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