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Spotlight直接照過來!植村秀「線上彩妝教室」開課啦,「好感面試妝」打造仙女級新鮮人顏值就靠這一步!

1 / 1

時間又到了六月,靠近畢業季的時間點總是叫女孩們好焦慮!不僅要面對畢業之後茫然的壓力、還要安排緊湊的面試好進入職場階段,究竟要怎麼做才能完美達到面試超高好感度、一面就錄取呢?其實光靠平常自我充實還是不夠、好的外表跟合宜的妝容才是面試的必勝標配!考量到疫情期間,大家只能在家練習面試妝容,現在超貼心「植村秀」竟然為了新鮮人特別開設「線上彩妝教室」就是要造福各位植村秀粉粉們!讓你們藉由精緻妝容一次上手,面試攻無不克、整個職場都是妳的聚光燈焦點啊!

教學前惡補時間,最夯面試妝先看起來!

圖片來源:小紅書 @大雪子、@Marisa、@阿拉蕾蕾

面試妝的訣竅在哪裡呢?美妝編觀察了一下小紅書上面超火的幾款面試妝容,都是以優雅、素淨的妝容表現為主,植村秀也幫我們整理出知性面試妝的必勝關鍵!乾淨無瑕的底妝、自然柔和的眉型,簡單有神的眼妝都是不可或缺的標配!那要如何打造錄取率100%的好感面試妝呢?那當然就是要靠植村秀的各位專業彩妝師大手一揮,精心設計的課程內容現在繼續看下去!

植村秀超豪華美妝課程!想當初面試前有上過該有多好啦!

這次六月植村秀線上彩妝教室採取超完整服務!從課前的問卷先了解妳所在意的妝容問題、再以小班制精緻教學手把手教妳畫出精緻妝容,先由彩妝師實際示範、再由妳同步勾勒,並即時給予回饋教學,課後還有重點教學影片讓妳帶回去複習欸!這樣一整套的課程絕對是妳開始職場生活必備的外在先修課,想當初出社會如果有參加到該有多好,就不用怕面試處處碰壁了啦~~~

(Before & After)

透過植村秀專業彩妝工具與專業彩妝師精闢指點,從原來沒精神的素人臉搖成一變成為面試小精靈,俐落溫和的妝感,只要將頭髮乾淨往後整理,五官明顯跳出艷驚眾人,天啊!這個水的程度就連小編都想跟她當同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課後還有三段重點教學影片可以讓妳複習,每個步驟都非常清楚,不怕你學不會!

誰畫得妝這麼厲害?由植村秀專業彩妝師華麗擔任本次教學師資!

不只有好感度超高面試妝容!現在報名再享預約禮?這檔真的太佛心!

想為自己未來的職場人生預先做好準備?這次的課程絕對要先預約起來!現在還有貼心預約禮等你拿回家!就是這面超可愛的裸粉手拿鏡

課程價值NTD1,500的佛心價格可以學到完整面試彩妝、還有禮物可以拿!重點是當日消費金額還可全額折抵,讓妳把最愛的植村秀彩妝帶回家!當天還有彩妝任選自由配,任選2件彩妝送柚子精萃潔顏油50ml+無色限迷你唇膏BR784。滿NTD3,800還送少女心爆棚的裸粉化妝包!不管是全新自動武士刀眉筆、3D超廣角濃密睫毛膏或是無色限唇彩,通通都可湊,妳說這次怎麼能不衝?不論是真新鮮人、轉職準備者,或是還不會化妝的新手都要趁這一次的植村秀線上彩妝課程一次學好學滿,並把超值好禮帶回家!

手刀報名>>>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