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美肌保養術」蟬聯誠品排行榜冠軍&博客來新書榜首 皮膚專科王朝輝醫師暨天后御用美肌推手、光澤美肌教父、再添暢銷作家頭銜

1 / 1

被譽為天后御用美肌推手、光澤美肌教父之稱的皮膚專科王朝輝醫師將二十年累積的看診經驗,濃縮成一本「光澤美肌保養術」,堪稱為近幾年來最完整又淺顯易懂的「皮膚保養百科」。

2月份出版至今已銷售超過2千本,並且蟬連誠品銷售排行榜前二名至今,期間更是一度成為博客來與誠品雙料之冠,王朝輝醫師就此再增添了暢銷作家的頭銜。對此,王朝輝醫師表示:「這本書集結了我從醫至今二十年來的臨床經驗,主要是關於皮膚管理以及如何保養的正確知識,裡面都有詳細的分析與淺顯易懂的說明,就像與好朋友聊天一樣,遇到問題隨時拿起來翻一翻就能得到解決。」

  「光澤美肌保養術」可說是王朝輝醫師的嘔心瀝血之作,在皮膚專科醫師、醫美集團執行長的雙重身分之下,卻依然在百忙之中日以繼夜、排除萬難的產出了這本著作。與一般美容保養書籍不同的地方,「光澤美肌保養術」是王朝輝醫師二十年的皮膚科臨床經驗,從發現問題到解決問題,完全對症下藥的「皮膚保養百科」,要帶給想要保養皮膚卻不知道從何開始、以及不知道如何正確保養的朋友們,要怎麼找回肌膚的健康,成為光澤美肌。書內共有「光澤美肌的綜合概論、肌膚失去光澤的成因與更多肌膚的真相、告別敏感肌與酒糟肌的大作戰、毛孔狀態與膚況、拒絕老化」五大章節、並細分成二十五篇的保養指引,王朝輝醫師用淺顯易懂的文字加上插圖說明,讓閱讀者容易上手並能輕鬆讀取正確訊息,就像跟一個熟識的好友聊天一般。

  王朝輝醫師表示:「我之所以會不厭其煩地反覆講述這些基本知識,正是因為這些知識攸關肌膚好壞,儘管每一個人的肌膚狀況及條件不盡相同,肌膚的保養,甚至要擁有能散發出光澤的肌膚,它的基本道理卻是相同的,也就是說,把基礎工作做好,擁有光澤美肌真的非難事。

  完全不藏私的將二十年臨床經驗濃縮成一本「光澤美肌保養術」,王朝輝醫師說明:「在看診的這些年,我發現關於肌膚根本的問題是需要透過衛教或是與求診者聊天的過程中才能發掘問題所在,並進一步解決;若只是快速看診,讓求診者拿藥回家,藥物往往能解決的,僅僅是表面的問題,根本的問題沒被解決,求診者就會一直陷在肌膚持續有問題、不斷復發的惡性循環裡,完全無法跳脫。」醫者仁心,這句話恰如其分地展現在王朝輝醫師身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澤美肌保養術」從今年2月出版至今已銷售超過2千本,獲得各界好評,並推出一般版與網路通路贈品版,買書限量贈送價值千元贈品。博客來、誠品、金石堂、讀書花園等各大網路、實體通路上市販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