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命定!櫻特芮#星願盤美色太撩人!如星空般璀璨的迷人雙眸,讓戀愛降臨到妳身旁❤

1 / 1

每次看到日系女孩精緻又充滿透明感的妝容,就會不自覺陷入戀愛之中!但為何自己上妝後,好像都有點灰灰髒髒,甚至不太精緻呢?別擔心,就交給INTEGRATE櫻特芮的絕美「星願盤」吧!這盤集結眼影與眉彩兩大明星,擁有撩人美色及細緻粉質,對於新手來說完全是人生命定盤、對達人來說更是外宿好幫手,一盤完妝超便利!如此精緻美麗的包裝,加上浪漫迷人的特調色,完全就是近期最想收到的禮物呀!一盤實現妝容星願,輕鬆複製日系女孩的雙眼魅力。

絕美的包裝一眼心動~~細緻的星空感線條設計,更帶有點塔羅盤的神祕氛圍,一盒在手就能實現迷人眼妝!兩盤的配色都日常好搭配,今天你想成為充滿活力的元氣少女、還是帶有點神秘感的小仙女呢?

總給人元氣少女氛圍的橘色系眼影,就怕一個手殘顯得眼睛腫!這盤星空橘的粉質細緻好暈染,顯色度也非常好。偏暖調的橘棕色,不僅能增添活力感,但又能展現深邃立體度,就連泡泡眼女孩也能輕鬆駕馭,上眼效果非常亮眼,輕鬆放大並擁有深邃雙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迷人的眼神誰能不被吸引呢?暖橘色中不僅有著大地色的百搭溫和、更是增添了可愛的魅力,完全就是可甜可仙的完美結合,今年春天就畫上星空橘,讓你用一雙迷人眼睛就收穫眾人好感!

 

新手不用擔心不知道如何上手,開蓋後附上簡單上妝教學圖外,還能透過QR CODE的影片教學,除了眼妝還有立體修容的教學,只要跟著對應數字步驟,就能完成一套立體深邃且整天都水水的妝容耶~

都說帶點神秘感的女人最吸引人,藕粉中帶點紫調的星空粉,絕對是直擊男孩的約會心機色!上眼後充滿氣質,給人一種楚楚可憐的視覺效果,與你對眼的瞬間更是墜入你那迷幻的神秘魅力中,讓你成為春天最動人的小仙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願盤閃耀細緻的粉質超好暈染,新手也能輕鬆駕馭藕粉色系眼影,就像帶點微醺感的糖漬櫻花色,超適合賞花和約會使用,絕對能成為花團中最迷人的存在。

這兩盤絕對是近期最想擁有的夢幻眼彩組!不但是春季最適合的橘粉色系,且兼具眼影、眉毛、鼻影、眼線、打亮,5合一彩盤讓口罩外的彩妝需求一次搞定,更不用煩惱配色困擾,只要一盤就能完成美美妝容的星願,輕鬆畫出自然立體的妝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