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看直接被嚇跑!簡單3招解決『下巴顆粒』,光滑細緻的水煮蛋肌我來啦~

1 / 1

下巴惱人的小顆粒雖然不像痘痘一樣明顯,卻很影響整體美觀和上妝,如果放著不處理有可能會造成毛囊發炎、變成痘痘等!想要肌膚回到光滑細緻的狀態,就必須對症下藥!除了用對保養品外,清潔方式也很重要~今天教大家3招解決下巴顆粒的小技巧,一起邁向水煮蛋肌邁進!

|下巴顆粒類型|

開放型的脂質微(細)絲

開放型的特徵是上妝時容易卡粉,顆粒呈現微黃色的絲狀,可以擠出來的狀態,摸起來會有粗糙感。

閉合型皮脂腺腫(肥)大

有一顆一顆的小白點,用擠的會擠不出來,有粗糙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李艺恩Dr.meil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決方式|

開放型

在化妝棉上浸濕卸妝油後敷在下巴,用水(或噴霧)以畫圓圈的方式按摩乳化30秒,沖掉後紙巾按壓擦乾,敷上泥膜打圈清潔,用紙巾擦乾後使用小棉花棒滾動清潔,最後塗上蘆薈凝膠

閉合型

將化妝棉沾滿生理食鹽水後濕敷10分鐘,用清水清洗下巴後紙巾擦乾,少量塗抹視黃醇(維生素A)類型的產品,最後塗上霜狀類的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產品|

植村秀 全新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採用日本山茶花精油與維他命E等天然抗氧化劑,質地輕盈、滑順不黏膩,輕油質地在遇水的瞬間,立即完美乳化!在吸附髒污、彩妝溫和深入毛孔,卸妝後不殘留油感,肌膚完美零殘妝~

https://www.shuuemura.com.tw/products/cleansing-oil-450ml

Nature Republic 蘆薈修護保濕凝膠

說到蘆薈凝膠就不能不知道韓國的Nature Republic!果凍般的質地,擦在肌膚上非常清爽滋潤保濕,厚敷當作面膜也能感受到肌膚中滿水分!

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白泥面膜能有效清粉刺並針對毛孔粗大改善,富含珍貴的亞馬遜白泥,有助於淨化肌膚、鼻頭粉刺清除並吸收多餘油脂,改善毛孔粗大,使用後肌膚潔淨又細緻!面膜溫和不易致敏、不會傷害肌膚,敏感肌也適用!

kiehl’s A醇全能新生抗痕精華

產品質地黃色為專利A醇原色,能緊緻毛孔、撫平紋路、緊實澎潤,以微分子三合一結構技術結合3大核心高效抗老成分,溫和安心低刺激、無添加香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iehls官網

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霜

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舒緩皮膚乾燥、泛紅、乾癢問題,且可有效修復皮膚,提升皮膚修復品質,改善肌膚乾裂、局部皮膚暗沉,避免在皮膚上留下瑕疵!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下巴保養 #下巴顆粒 #保養 #肌膚 #肌膚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