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胸也可以很爭氣!收起贅肉、拉提美胸,罩杯立馬急升放大絕!那些成天想擺脫束縛的女子!快收!!

穿了這麼多年!原來我們都錯了,難怪罩杯不增反減!

各位女孩有沒有想過!每天穿的內在美雖是家常便飯,卻遲遲沒有穿對的那天?沒錯,讓編來告訴大家,穿錯內衣有多虧!不只該長大的cup沒跟進、連胸型也跟著向下沈淪~~最後內衣根本只剩遮點功效,放任雙峰無線外擴,整個欲哭無淚!

身為女孩必須對抗各種地心引力的威脅!對待ㄋㄟㄋㄟ也必須如此!像最近網美圈就流行起這款來自日本湘南美容外科專為女孩打造的Angellir Room Bra『3D美胸內衣』,採女孩最愛無罩杯立體設計,據網友表示:連睡覺穿也超舒服!完全無感!(哪妮!反觀多數女孩回家都巴不得快退下老式鋼圈內衣束縛,只能說相見恨晚啊)

Angellir Room Bra與一般傳統內衣不同!背心式內衣穿脫超級方便,將傳統背扣位置設計於胸前,千萬千萬別小看胸前這個釦環心機!事業的那條線!全都必須仰賴它~~集中+托高=perfectㄋㄟㄋ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標榜“機能型”3D美胸內衣!但實際穿上一點也不失時髦元素!反而還有點日系可愛兼具歐美性感><

一直被報導洗腦誤解,睡覺穿內衣會影響胸部生長之路!其實主因是來自於“沒穿到適合的內衣”罷了!不穿內衣睡覺就準備收拾崩潰外擴的殘局吧~

 

(via:albee_0130)

為什麼說這款3D美胸內衣連睡覺都能放心穿不怕壓胸!退去傳統鋼圈以無鋼圈立體包覆搭配專屬胸墊,完美胸型集中托高還同時幫妳把溢來溢去容易亂跑的小贅肉全部收好收滿!

連睡覺都能欣賞自己這從來沒有過的事業線!夜夜絕對好甜好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美曲線無極限!光有美胸還不夠!

剷除小腹、凸顯翹臀幾乎是所有女孩的夢想吧!以後不需要爆汗苦練,穿上Angellir這件超強3D美臀,全天候幫妳up up提臀!小資女all day坐辦公室也不怕坐垮屁屁!

 

東方女孩比起歐美,臀部天生偏軟偏塌!沒有定期運動鍛鍊加上長時間久坐,屁屁隨著日子越來越垮!Angellir設計這件3D美臀褲就是來拯救各位的扁塌臀~提臀、束腹、S完美曲線!上半身交給Angellir Room Bra、下半身就讓3D美臀褲護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些舉手投足容易掉胸跑位的傳統內衣該退休了!穿上這套Angellir Room Bra,告別外擴副乳、扁塌臀!朝前凸後翹黃金S曲線邁進吧~~

(via:imcchiara)

新春活動開跑!是時候用這套set迎接新年!美臀內褲也開始販售了!過年穿新衣就從內在美下手~而且現在還有限定色~~整個美翻了啦><

Angellir官網

 

 

#Angellir Room Bra #內衣 #美胸 #翹臀 #過年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