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巧克力不能吃!8款超Q『甜點系彩妝』盤點,高質感包裝少女心凍未條!

1 / 1

許多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吃甜食,甜點總是能讓人快樂、幸福!如今也有很多彩妝品牌也藉此推出「甜點系彩妝」,從外觀到色系都讓你少女心爆棚,像吃甜點一樣充滿幸福感~今天就來盤點8個值得入手的「甜點系彩妝」,每款包裝都超可愛又有質感,不禁讓人自動掏出荷包!

甜點系彩妝1.ETUDE X Loacker

ETUDE跨界合作義大利威化巧克力餅乾品牌Loacker,推出情人節超甜彩妝系列!這次聯名分別有「香草」與「巧克力奶油」兩種經典口味,有全新4色眼彩盤、腮紅及唇霧!

|玩轉色彩迷你眼彩盤

各種威化巧克力限定質地甜巧色系組合,層層疊擦,3種不同美味,打造不一樣的風格,3款皆為中性色調,適合所有人、365天打造日常眼彩!眼彩盤還有一款特別口味-覆盆莓優格!

|甜感微化腮紅

奶甜頰彩色系讓整體氛圍甜起來的頰彩色系,甜而不膩!空氣絲柔質地能讓妝感輕透的空氣絲絨質地!高延展性、瞬間微化服貼延展性極佳,上妝的同時即刻微化開在雙頰,顯色不張揚!

|甜感微化唇霧

威化巧克力香氣!威化巧克力般的香氣, 帶妝的同時也有好心情!微化唇霧,自然融入讓威化巧克力的質地與色彩,微微在你雙唇化開!輕透柔嫩,自然無感 讓你感受到就像沒上妝般的輕透柔嫩質地!

甜點系彩妝2.ETUDE X HERSHEY’S KISSES

以HERSHEY’S巧克力旗下人氣很高的「KISSES水滴巧克力」為主角,經典的水滴巧克力化身成彩妝色系,推出眼影盤、唇釉等產品,滿滿的巧克力,從裡到外都超可愛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SSES 玩轉色彩四色眼彩盤

以KISSES水滴巧克力的外型設計外殼,融合珠光與霧面質地,呈現美妙的迷人光芒,同色調的配色,讓妝容更加高質感!「牛奶巧克力」是基本的偏暖大地色系,「杏仁巧克力」則是明顯偏橘的色號,「黑巧克力」是紅棕色系的色號。

|KISSES 巧克力慕斯唇釉

唇釉質地如奶霜般絲滑、色澤濃郁飽和,在嘴唇上暈染開來馬上轉為霧面澎鬆絲絨質地~01是可愛又有氣質的蜜桃粉,02則是超美的紅棕色~03是帶玫瑰色調的深巧克力色!

甜點系彩妝3.ETUDE 微烤餅乾系列

ETUDE 2021下半年推出「微烤餅乾系列」,除了9色眼彩盤 、還有10顆單色眼影、DIY自組眼彩盒及2款腮紅!微烤餅乾系列讓人聯想到剛出爐的各式餅乾點心,最大的重點就在溫度!從眼彩到腮紅,都演繹出不同溫度下出爐的餅乾顏色,讓你的妝容在寒冷的冬天透出溫暖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玩轉色彩九色眼彩盤(微烤餅乾)

可以依照溫度差120度、150度、180度,完成打底、漸層公式,無論是日常或是重要場合,都可以隨心所欲變化眼妝!

|訴說心語眼彩

10款顏色、超燒餅乾壓印,打造微烤溫度差異,從裸色到咖啡色,有微烤與熟成等不同溫度色差,輕輕一刷就能感受到粉末的細緻感!

|微烤餅乾四格眼影盤

自組專屬於你的眼彩盤,就像不同溫度所烤出的餅乾,無論是日常或是重要場合,都可以隨打扮造型與心情打造眼妝~

|甜心頰攻好氣色腮紅

低彩度飽和的服貼色感,自然與肌膚融合讓肌膚看起來更明亮有神,如可可粉末般細緻,能讓腮紅緊緊附著於肌膚不掉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芝麻球沒芝麻

甜點系彩妝4.ETUDE 薄荷巧克力眼影盤

以薄荷巧克力與冰淇淋為發想,如熱巧克力粉,極細緻的巧克力粉末質與帶有微光的牛奶冰淇淋質地,柔嫩又好延展~裡面的#5薄荷巧克力碎片,是能讓眼妝更加活潑的小亮點!

甜點系彩妝5.Dasique 巧克力眼影盤

全新升級霧面質地,粉質微細不易飛粉,奶油般的延展度柔順附著肌膚,6個霧面+1個霧光+2個珠光,隨便搭配都好看的超實用配色!可愛的又療癒的巧克力壓紋,怎能不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系彩妝6.LITTLE ONDINE 雙拚乳酪造型腮紅

來自中國彩妝品牌LITTLE ONDINE,擁有最可愛三角洞洞起司造型的乳酪腮紅,腮紅還可以磁吸拼接不同色號,就像是真的乳酪批披薩一樣!外型超萌、色號又好看,早已燒遍多數少女的心啊!

(圖片來源:小紅書@拾九集

甜點系彩妝7.橘朵 甜甜圈系列

橘朵推出的甜甜圈系列,透明壓克力以及雙色甜甜圈的造型擄獲許多少女的心!精緻小巧的設計搭配繽紛的色彩,不管是氣質女孩還是俏皮女孩都能完美駕馭!光是包裝就很值得購買!

01甜杏曲奇是果汁般的西柚橘,02甜莓奶酪是玫瑰調的豆沙粉,很顯溫柔!03氣泡香檳則是細膩的微閃,非常日常百搭~04晶鑽奶昔是非常亮的星鑽!05可可牛奶是高光與修容的搭配。

(圖片來源:小紅書JOY_褶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系彩妝8.植村秀 X Sadaharu AOKI paris

植村秀與日本精品甜點界的色彩大師青木定治推出「彩妝甜點」,於彩妝包裝上加入經常在他的甜點上出現的標誌性線條,配合抹茶綠及紅豆粉紅作主色的包裝盒,以及根據色調搭配上獨特抹茶及甜點香氣,真的是雙重感官享受!

|經典蛋糕眼影盤

靈感啟發自春夏時裝天橋上奪目的糖果色及青木大師的精湛手藝,matcha génoise 及 azuki feuilleté 每盒均備有 10 個色調,包括碎石幻彩及閃爍質感,可隨意混配出獨特妝感!綠盤眼影是散發日式抹茶慕斯香,粉紅盤則是撲鼻而來的紅豆香~

|無色限唇膏系列

包含4色綠管(抹茶香氣)『粉霧保濕質地』唇膏,以及2色粉紅管(紅豆甜香)『聚光豐潤質地』唇膏。紅莓雪酪是人人都可以駕馭的微紅唇,焦糖紅豆是絕美的暗紅色,桑梅慕斯是梅子色混入淡淡的桑果紫色調,奶酒櫻桃是甜美的奶酒粉色,法式薑橙是顯白的暖橘色調,珊瑚奶凍是蜜桃般的橘調珊瑚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彩妝 #彩妝盤點 #甜點系彩妝 #甜點系彩妝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