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飾唇形全靠一支筆!超好用『唇線筆推薦』TOP10,嘟嘟唇、微笑唇一次搞定!

1 / 1

想要快速提升好氣色一定不能少了唇彩!想要輕鬆畫出豐滿乾淨的唇妝,只要使用「唇線筆」就能瞬間讓雙唇變得豐滿有魅力!唇線筆可以輕鬆勾勒出輪廓、修飾唇形,還能讓唇彩變得更加持久~也可以直接當成口紅使用!今天就來介紹10款「唇線筆」,一起接著看下去吧~

唇線筆推薦1.NARS 絲絨迷霧唇筆

這款富含不乾燥的配方富含維生素E和保濕成分,打造豐富的色彩和天鵝絨般的霧面質感,使用上滑順、方便易描繪唇形,色號的選擇也非常多~

唇線筆推薦2.CHANEL 唇線筆

香奈兒的唇彩是幾乎每個人都有,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唇線筆,讓唇形更加豐滿出色~加入超持色配方可棉籽油衍生物與荷荷芭油,更能精準勾勒唇型、流暢描繪,打造微霧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線筆推薦3.MAC 唇線造型筆

鉛筆型的唇線筆描繪的滑順度非常剛好,可以勾勒出細緻的唇線、快速精準上色,含抗氧化劑維他命E與潤膚成分,讓雙唇潤澤持久、水潤不干燥,也可與唇膏唇彩搭配~

唇線筆推薦4.laura mercier 長效唇線筆

筆芯的硬度恰到好處,可以非常貼合在雙唇,不會讓人覺得畫的時候很硬,而且顏色持久度也很高!許多人都對這支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唇線筆推薦5.Suqqu 晶采絕色唇線筆

Suqqu的筆芯相較其他品牌來的較粗一點點,不過筆芯順好描繪,有些人也會直接當成口紅使用,實用度很高~持久的自然霧面感、自然又顯色,很適合約會、見家長的場合!

(圖片來源:ifch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線筆推薦6.Dior 藍星訂製唇線筆

蘊含牡丹花萃、石榴花萃取及乳油木果油,超好上手又輕鬆勾勒乾淨飽滿線條!絲滑粉霧質地,淡化唇紋不卡色,只要輕輕一筆雙唇就立刻豐滿誘人!

唇線筆推薦7.THREE 魅光美唇筆

THREE的筆芯也是偏粗的,富含7種植物油成分,柔滑的觸感非常舒適,也不用擔心嘴唇會過於乾燥起死皮!除了當唇線筆,也可以當唇部打底、唇彩,兼具多用的功能!

唇線筆推薦8.CHIFURE 旋轉式唇線筆

免削旋轉式唇線筆,筆芯的粗度與THREE的相似,觸感柔滑擦起來非常順,也很容易描繪!價格也很便宜,多買幾隻也不會心疼,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線筆推薦9.INTEGRATE 輕染潤唇彩筆

INTEGRATE輕染潤唇彩筆,蠟筆型設計輕鬆描繪完美的唇型,質地柔滑保濕效果佳,有8款豐富色彩,可以挑選貼近個人原生唇色,與唇色相容就能輕鬆打造出自然的豐滿唇!

唇線筆推薦10.Bobbi Brown 潤彩唇線筆

👉🏻點我帶回家

絲滑配方不易讓唇部乾澀,能為雙唇打造自然持久的輪廓!想讓唇膏更持久,就先用唇線筆勾勒出唇形後塗滿唇部,在疊擦唇膏,妝感超美又持久~

延伸閱讀

👉🏻不是隨便塗一塗就好!6款新手必學『唇形畫法』,超美飽和漸層唇這樣畫!

👉🏻GET《和我的老公結婚》地表最強綠茶宋昰昀,同款純欲唇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升氣色的重要關鍵!新手必學「唇妝秘技」,原來黃皮膚最適合這色!

👉🏻黃肌也顯白!2024 pantone柔和桃彩妝選品,暖暖的粉橘色調最適合日常妝容!

👉🏻你適合擦什麼色號?九種『唇色心理學』分析,稍微偏紅偏橘的印象就差很大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唇線筆 #唇線筆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