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愛爆冬季神級保養,激推木質調高質感氣息太陶醉!貴婦級單品超好入手,狠甩橘皮、厚角質找回滋潤少女肌,清新花香太撩人啦~

1 / 1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膚況急速下滑,變得又乾又粗糙,累積的頑固角質讓人好崩潰~但每次滑IG都能看到櫻花妹滋潤的膚況,實在好到無可挑剔,身為保養控的小編怎麼能讓乾裂的皮膚出來見人呢?於是小編也跟進瞄準日本貴婦級入門首選meeth必買的兩大神級法寶,讓你把握保養最佳時機,想當個精緻女孩身體的每一吋肌膚都該細心呵護~怪不得日本瘋搶到大缺貨,現在在台也可以輕鬆擁有,還不趕緊看下去!

質感系女子身體養護組>>點我

保養狂熱者不能不認識,日本貴婦品牌入門首選!

有些女孩可能對來自日本的保養品牌meeth有點陌生,小編為大家科普一下!meeth是由日本知名模特兒Sonmi創辨,因為本身就是保養控,所以加倍投入製作高美容成分保養品。meeth的所有商品都經過Sonmi親自監製,高級的成分受到許多日本貴婦的喜愛,僅1年多的時間卻締造數次開賣就斷貨的傳說!品牌核心理念「完美肌膚就是最好的珠寶」,從她的完美膚質可見保養有成,用過meeth商品的女孩都大推,一試成主顧!這次介紹的兩款meeth商品,不需砸大錢,小資女也可以輕鬆擁有貴婦般的美肌!

平時沒有身體保養習慣的女孩,冬天肌膚乾到脫皮,尤其手肘、關節部位特別粗糙,不說還以爲是老太太的肌膚(淚)~日常的肌膚保養、去角質實在太重要啦~自從遇見meeth 「海藻柔嫩緊緻磨砂膏」及「米糠潤澤修護美容油」,兩者搭配簡直是身體保養最佳CP!讓肌膚恢復到嬰兒般滑嫩,且全產品都是日本製造,用起來超安心,到了夏天就能盡情穿著美美小洋裝,不用再遮遮掩掩啦!

櫻花妹最愛木質調磨砂膏~保濕不緊繃洗出細皮嫩肉,天天SPA級享受!

想要擁有細緻的肌膚,基本清潔絕對是第一步!「海藻柔嫩緊緻磨砂膏」可以將女孩們最在意的手肘、膝蓋及惱人的橘皮等部位,變得細緻又柔滑,摸起來滑溜溜!因為它含有6重海藻精華,在去除老廢角質的過程中,幫助肌膚活化循環達到緊實的效果。其中豐富礦物質的赤穗海鹽可以軟化皮膚角質、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就像做完瑜伽後身體超放鬆~最後添加貴婦級5大奢華美容成分,用起來保濕不緊繃,有效讓全身每一吋肌膚都光、透、亮、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最愛就是它低調優雅的木質花香,特別添加玫瑰、茉莉花及鈴蘭等多種植萃成分,獨特的淡雅花香不僅能舒緩身心,連心情都變愉悅!每次使用都能感受到貴婦等級奢華SPA體驗,讓你在沐浴的過程中好好放鬆身心靈!海藻柔嫩緊緻磨砂膏除了直接使用在粗糙部位之外,很多人不知道它也可以搭配沐浴球使用喔!將細緻的泡泡塗抹在全身肌膚,像使用沐浴乳的方式清潔肌膚即可擁有柔嫩寶寶肌~小編發現這款磨砂膏顆粒大小適中,不會像市面上一些磨砂膏過粗用完像被扒下一層皮,肌膚上摩擦的觸感溫和又滋潤,輕鬆帶走老廢角質,連關節部位都變得白泡泡幼咪咪,怪不得能擄獲保養控的心~

第一瓶全能型美容油!輕盈質地超好吸收,從頭到腳都能煥然一新~

在全身去角質後小編建議搭配米糠潤澤修護美容油使用,雙倍效果必須體驗!在家就能擁有奢華貴婦級保養,不愛上都難~但一聽到油類產品女孩們是不是會先卻步呢?一方面是不清楚該如何使用,另一方面擔心過油的黏膩感,但這款美容油高效潤澤又好吸收,絕對讓你對「油」大改觀!

米糠潤澤修護美容油是第一瓶全能型美容油,選用高純度米糠油為基底,質地輕盈滑順吸收快,在肌膚上達到高效潤澤不油膩,擦上後有效鎖住水分、強健肌膚防禦能力,連敏感肌都適用,乾燥缺水的膚況瞬間提升,變得水煮蛋般Q彈水潤,別再羨慕日妞的好肌膚,快從美容油下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磨砂膏添加同種木質香氣,清新淡雅的香味與你一同入眠,整晚被窩都香香的好舒服~持續到隔天早上都還能聞得到淡淡的花香呢!之所以被稱為全能型,真的是全身部位都能被呵護,小編建議取適量於手心輕搓,輕柔按摩全臉、頸部、胸前至完全吸收,或者搭配按摩工具進行按摩疏通淋巴,保養時記得帶到手部防止乾燥,宛如棉花糖般的雙手,看了就好想牽呀~還能用於髮尾、塗抹全身、或是泡澡時滴入幾滴,享受精油泡澡,多種用途一瓶搞定真是太划算啦!居家就能體驗奢華的肌膚保養,太值得多囤幾瓶犒賞自己~

愛美這條路可是沒有捷徑,女孩們一定要日常打好基礎!口碑爆棚的meeth,小編早就入坑很久,拍胸保證值得女孩們購入!簡約包裝,隨手一擺也能超時尚,讓你養出嫩到發光的少女肌,手刀搶起來快一起當個精緻女孩吧!

質感系女子身體養護組>>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