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三胎還只有45kg?昆凌獨門『3大瘦身法+飲食菜單』懷孕根本看不出來!

1 / 1

擁有天王嫂之稱的昆凌一舉一動都受到大家注目,先前公布第三胎是女兒的喜訊,讓許多粉絲、藝人紛紛獻上祝福,可說是家庭、愛情兩得意!懷上第三胎的昆凌一樣維持著令人羨慕的好身材,即便生了三胎也保持著45公斤的體重!而昆凌究竟是如何瘦身維持好身材呢?一起接著看下去吧!

產後親餵母乳

親餵母乳是產後最快速瘦身的方法,由於母乳期間需營養充足,寶寶才能吸收到均衡的營養,想減重的人在飲食上可以先選擇比較清淡的~而昆凌也表示產後的恢復身材的秘訣就是「勤餵母乳」,每天就能自然消耗400~500大卡。

喝紅豆水、按摩消水腫

昆凌曾說過自己非常容易水腫,紅豆水可以幫助解決水腫的問題,雖外面也有賣紅豆水,不過自己煮的話更安心~也可以搭配精油、乳液簡單的按摩,另外也要多喝水保持肌膚透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蛋白飲食為主

想要瘦身,飲食是關鍵!昆凌曾在採訪中表示自己的飲食習慣以高蛋白質為主,甚至還會DIY蛋白減脂餐,胸肉、麥片、水煮蛋、海鮮作為主時,既能吃飽同時攝取高蛋白!

每天保持運動

昆凌的好身材除了靠飲食以外,運動也是密不可分的~每天都堅持運動一小時,平常習慣上健身房加強核心訓練,或者游泳、跑步來維持身材曲線,偶爾也會陪老公周杰倫打籃球,參加各種戶外運動~只要堅持每天運動你也能擁有好身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瘦身菜單

總是受不了美食誘惑的你,是不是想瘦身卻又怕吃不飽、不知道如何煮呢?昆凌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瘦身菜單!當然偶爾也可以犒賞一下自己吃美食,不過千萬不要每天都吃精緻食物!另外也要搭配運動,瘦身效果會更好哦!

早餐:雞肉蛋白+麥片or燕麥+一杯溫開水

午餐:低脂海鮮+一杯無糖熱檸檬茶

晚餐:雞胸肉+水煮蛋白+燙青菜+一杯溫開水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昆凌 #昆凌減肥 #昆凌瘦身 #減肥 #瘦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