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對瀏海比找到真愛還難!盤點4個不挑臉型『萬能瀏海』,一剪臉馬上小一號!

1 / 1

俗話說頭髮是女生的第二張臉,一旦剪了不適合自己臉型的髮型,不但沒有加分效果反而還拉低整體顏值!尤其瀏海更是一大重點,若還不確定自己最適合哪一款瀏海造型,看這篇就對了!今天幫大家整理出4個不挑臉型的「萬能瀏海」,不只能有效修飾臉型,更是打造可甜可鹽風格的好幫手,任何臉型都適合!想剪瀏海的妝寶寶不妨先看看這篇,再來決定也不遲!

|韓系空氣瀏海

萬年不敗的空氣瀏海能完美修飾顴骨過高、太陽穴凹陷、額頭大、額頭窄等問題。空氣瀏海比較不厚重,蓬鬆有空氣感,是一款好感度很高的髮型,讓人覺得親民好相處~雖然台灣的氣候要維持空氣瀏海的蓬鬆度有些困難,但只要搭配定型液或隨身攜帶髮捲,也能讓空氣瀏海維持一整天,是非常百搭的髮型!

|S型瀏海

S型瀏海的捲度可以修飾顴骨高、太陽穴凹陷、臉太寬等臉型問題,是想展現優雅氣質的首選瀏海!S型瀏海的捲度可以打造層次感,讓臉部線條更加柔和、精緻小巧!不管是側面還是正面都不會顯臉大,蓬鬆捲度直接讓臉小一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瀏海

比空氣瀏海稍厚一些,但多了一份隨性自然氣質,完美展現慵懶與優雅兩者兼具的風格。法式瀏海不需要特別整理,反而些許凌亂的髮絲更能凸顯其隨性風格!不挑臉型又能修飾顴骨高的問題~

|胎毛瀏海

這幾年可以看見許多女韓星剪了胎毛瀏海,像是IU、太妍、Red Velvet Irene都有剪過,胎毛瀏海可以修飾額頭寬、髮際線高的問題~讓你綁馬尾、公主頭時上面不會禿一塊!不想要有瀏海的時候也能輕鬆將胎毛瀏海往旁邊撥,只要用定型液固定一下即可,非常適合造型多變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不挑臉型瀏海 #不挑臉型髮型 #瀏海 #萬能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