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回頭看第二眼!2023必染『透明感髮色』推薦,顯白減齡不怕布丁頭!

1 / 1

來到了2022年的尾聲準備迎接新的一年,不知道妝寶寶們會為新的一年來點生活上的儀式感嗎?編輯身邊的朋友會染上新髮色,象徵新的開始!而近幾年不論是妝容、髮色趨勢,幾乎都在強調「透明感」。今天就來和大家推薦10款2023必染「透明感髮色」,一起趕在跨年前改造自己,好好迎接2023年吧!

1.牛奶茶棕

牛奶茶棕很適合搭配漸層、手刷染、挑染,用亮棕色當作底色,用其他茶色系挑染,茶色與棕色的調和讓整體的飽和度不會過高!只要綁個馬尾、公主頭或勾在耳後,男生輕鬆就被你勾走!

2.巧克力灰

巧克力灰看起來很深,不仔細看好像會以為是黑髮,不過對比之下卻有很大的不同哦!巧克力灰是有帶點霧感的冷色系,給人比較清新脫俗、沉穩的感覺,黃皮染巧克力灰還能修飾膚色,讓皮膚白一階!

3.牛奶乳酪

牛奶乳酪跟巧克力灰看起來非常相似,但巧克力灰是屬於比較有層次感,牛奶乳酪就會比較適合髮量多一點的人!以棕色為基調,喜歡低調又氣質的你絕不能錯過這個髮色!看起來會有點慵懶卻保留可愛感,不需要任何的造型也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焦糖米色

新的一年想大膽突破不同髮色的人,焦糖米色是你的好選擇~焦糖米色是非常亮眼的橘色+米色,橘色看似是很亮很突兀的顏色,不過搭配了米色調和,讓橘色變得更加柔和、自然!

5.淺米色

棕色融合了一點米色調,成了櫻花妹超喜歡的透明感髮色~由於棕色+米色調,不管是太陽底下還是室內下的燈光,都讓頭髮顯得格外柔順又自帶透明感!

6.棕色

說到萬年不敗的髮色肯定非棕色莫屬~最一般的棕色也是最不容易出錯、不挑膚的顏色,如果只是想換個髮色的人就選擇棕色吧!既可以換上美美的新髮色,也能展現棕色獨有的氣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杏仁拿鐵

牛奶色系中最紅的就是杏仁拿鐵色,也是目前日本女孩中最常染的髮色!是屬於比較偏亮一點的棕色,杏仁拿鐵髮色搭配日系透明感妝容,絕對讓你在人群中立馬成為獨一無二的亮點!

8.摩卡拿鐵

摩卡拿鐵是屬於比較淺色系的,雖然色系較淺但仍有帶點棕色調,整體非常有層次感!髮色既不會太深也不會沒有特點,只要稍微用電棒捲髮,就能自帶微復古的感覺~即便早上起床睡過頭隨便整理,也能輕鬆擁有背殺!

9.粉紅拿鐵

想要染特別的髮色卻又害怕不適合嗎?那你可以考慮一下粉紅拿鐵色!拿鐵混合了粉紅色,粉色既不會過於突兀,反而多增添了可愛感!也能讓整個人瞬間柔和起來,就像初戀的少女一樣散發粉紅泡泡~

10.冰拿鐵

雖然冰拿鐵看起來是偏向灰色,但仍保留一點點黑色頭髮的層次感,讓黑色與灰色之間拿捏的恰到好處,給人非常溫柔有氣質的感覺,不管是打工族還是上班族,染冰拿鐵色絕對不會出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023透明感髮色 #2023髮色 #2023髮色推薦 #透明感 #透明感髮色 #髮色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