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乾燥粗糙!五步驟完整「手部保養」,滑嫩到牽都牽不住啊~

1 / 1

一整天下來的疲憊回到家後該好好保養臉部,那麼有多少人會注意到手部也該保養呢?相信很多妝寶寶們(包括編輯自己XD)都沒有保養手部的習慣~而手部肌膚每天都暴露在環境的傷害中,寒冷的天氣、常使用酒精等,都有可能讓手部提前老化!如果你希望有個美美的纖纖玉手,那麼趕緊看下去保養的小秘訣!

手部保養秘訣1.洗淨手部肌膚

洗淨雙手是手部保養的第一步驟,大家洗完手後會仔細的擦乾嗎?其實「水」也是手部保養的敵人,如果沒有擦乾就會讓手上的水氣加速肌膚乾燥!應選擇配方溫和的香皂,而不挑選含酒精成分的商品!

手部保養秘訣2.定期去除手部角質

我們常常幫臉部、身體定期去角質,那麼手部也不能忽略~選擇為雙手設計的去角質產品,沿著關節處按摩,一週使用1~2次即可,去角質後雙手更能吸收產品的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部保養秘訣3.手部保養不分季節

大家都知道臉部冬天乾燥要擦保濕,夏天炎熱要防曬,臉部也是一樣的道理!冬天的寒風讓肌膚變得更加乾燥,容易有不適感,大家可以隨身攜帶護手霜保養,滋潤並舒緩雙手肌膚!

而夏天因陽光的紫外線,是肌膚加速老化的兇手!除了雙手先塗上防曬以外,也記得需要護手霜保濕滋潤!

手部保養秘訣4.照顧指甲與指緣

想要美美的雙手除了手部最基本的保養以外,指甲與指緣也需要悉心呵護!想要指甲強健、甲面散發光澤、指甲周圍不再有肉刺,除了使用護手霜按摩指緣、指甲以外,也可以使用富含維生素H、杏仁等食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部保養秘訣5.手部敷上專屬面膜

應該很多人敷過臉部面膜但是沒敷過手膜(手部面膜)吧!手部面膜跟臉部面膜的原理是一樣的~能給雙手最滋潤的修護!沒有手膜的人也可以取適量的護手霜或手部保養品,厚膚到雙手看不見膚色,戴上塑膠(棉質)手套,用熱毛巾包覆在手套外,一樣有滋潤的功效!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手部保養